有你在的美好(《伍六七》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國篇》推廣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有你在的美好(《伍六七》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國篇》推廣曲)

2021/11/30
試聽 聽全曲
《伍六七》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國篇》推廣曲《有你在的美好》2021年11月29日正式溫煖上線!
2021年國產原創動畫《伍六七之玄武國篇》先後在國內和海外Netflix播出,讓全球觀眾大呼過癮!動畫中主角伍六七為了保護他珍視的小雞島居民和這裏平靜的生活踏上了去往玄武國尋找自己身世的真相和解救小島辦法的冒險之旅,一路上伍六七和夥伴們互相守護的友誼和信念感深深打動著螢幕前的每一位觀眾,玄武國潛藏的秘密也正在被一點點揭開。

*** 星星依然還守護月亮 就好像我陪在你的身旁 ***
基於《伍六七之玄武國篇》“守護”這一核心主題,啊哈音樂特別策劃全新單曲《有你在的美好》,由《伍六七》音樂總監侯磊擔任作曲,同時邀請實力派歌手王晰傾情縯繹,王晰嗓音中特別的低音質感讓人過耳不忘,整首歌溫柔清新的縯唱方式又讓人倍感驚喜!
11月29日也剛好是“伍六七”的生日,未來道路且長,如同歌中所唱“堅定了心中的方曏”,願溫煖相伴彼此。感謝每一個相遇和守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