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醜 - 合唱版
專輯 - 1 首歌曲 |

獻醜 - 合唱版

2018/08/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洪卓立遇上屎萊姆
一齊《獻醜》合唱
集KOL聯盟拍全新MV

洪卓立早前推出全新單曲《獻醜》,唱盡情場上的矛盾對話,男方知道對方不愛自己,應該去奮力追求,換來一場獻醜;還是索性藏拙,好讓最好一刻永久保留?這首男人的情歌,為一眾曾經獻過醜,或不敢獻醜的男生,帶來共鳴的一次,而那份共鳴便由KOL屎萊姆跟洪卓立的合唱版來延續。

作為拍片達人的屎萊姆,平時又會介紹好玩新奇玩意,鍾情刺激,偶然都會有情深的時候,今次便跟Ken一拍即合,初「屎」啼聲入錄音室錄個合唱版,為歌曲帶來一種朋友間訴苦的味道。除了合唱,屎萊姆還為MV瞓身出力,連劇本、拍攝、剪接皆一手包辦,阿Ken大讚對方專業之餘,亦因爲其用心而感動!看過原裝版,故事是講Ken擁有一隻具控制時間的戒指,永遠保留女友說分手前的一刻。合唱版MV亦是講男生如何處理這感情傷害,不同是會用上3段故事引述,將不同程度的傷患一同展現,例如年輕的花花公子在發現另一半有外遇後,反省自己對感情的不成熟;付出了100%的好好先生, 在遭遇女友背叛後的無奈和心傷;關係漸冷淡的戀人嘗試找回相戀的温度,甚至一度想以婚姻帶來衝擊,殊不知等到的是無情的真相,故事最後就由Ken放下那枚時間戒指予各人,看看幾位會否選用,關係又可否去修補。

不得不提,屎萊姆可謂碌盡人情卡,找來一眾KOL朋友參與MV拍攝,當中包括電競界世界冠軍Toyz、EG、Rose Ma、Kitling、Boris、Kimi、點點Carina,似足一個KOL聯盟。歷時30小時的拍攝,要集齊多位“演員”在同日拍攝相當困難,而且籌備時間緊迫,可幸台前幕後都傾力配合,Toyz甚至專程由台灣趕回港,共同為MV出心出力,難怪屎萊姆都話壓力之大,拍攝完成後都忍不住流下兩行眼淚,是友愛,亦是熱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