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I
專輯 - 2 首歌曲 |

The First I

2018/08/0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2018年樂華七子NEXT推出首張音樂專輯《THE FIRST》。專輯名稱以《THE FIRST》命名,舍繁取簡、言簡意賅,意為第一張專輯,著重強調數字“一”。“一”為萬物初始之義,代表了樂華七子NEXT音樂道路上將以該張專輯為起點和初心,未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音樂作品。整張專輯以嶄新的視角重新詮釋國內偶像男團的定位與魅力。6月21日公開的《THE FIRST》專輯中,包括主打歌《Wait A Minute》及粉絲頌《For You》,可初次體驗樂華七子NEXT充滿青春、活力、感性的音樂世界。《THE FIRST》專輯由著名音樂家們參與作曲與編曲,並結合國內本土作詞家詩意般的歌詞設計共同創作,是一張打造極具藝術色彩及音樂性的歌曲集合。

《Wait A Minute(等一下)》歌曲介绍:
主打歌《Wait A Minute(等一下)》,是一首朗朗上口的Kpop歌曲,加上侵略性的饒舌和有著明確記憶點的Hook,讓整首歌曲極具辨識度與藝術色彩。賦予了整首歌曲獨特的音樂色彩魅力。歌曲主要描述在當今快節奏的現代生活裡,只能一味順應高速運轉的社會齒輪,無法細細品味生活的我們,究竟該如何掙脫這樣的“牢籠”?如何改變掙紮、彷徨、迷茫感的狀態?歌曲中給出的答案是“Wait A Minute(等一下)”,放慢腳步、靜下心來,在喧囂浮躁中自然就能發現人生的美好之處,迎來希望和曙光。正如同歌詞中所說:“慢慢走 就能够看到 the light”。

《For You(為你)》歌曲介绍:
粉絲頌《For You(為你)》是一首比較舒緩、溫暖的浪漫情歌。這是樂華七子NEXT特別獻給Fans的感恩之曲。柔美的鋼琴伴奏和動聽的旋律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為這首歌曲填充了滿滿的柔情與感動。樂華七子NEXT七位成員或柔和或溫柔或動人或深情的聲線,傳遞著每位成員獨有的細膩和感性,給這首歌曲增添了更多的思念之情與感動之心。《For You》唱出了樂華七子NEXT一路走來Fans形影不離、風雨同路的縮影,也唱出了樂華七子NEXT會為了Fans努力成為最勇敢、最好的自己的決心。“努力帶你翱翔、心盛放出薔薇”,真情實意的將樂華七子NEXT內心的感謝、感動傳遞給熱愛並支持他們的Fan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