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娃娃
專輯 - 6 首歌曲 |

兒子娃娃

2019/02/25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我來自新疆,You call me 兒子娃娃!”他在《中國新說唱》節目中,用這首《兒子娃娃》點燃全場,給無數人留下難忘深刻的印象。12月23日,在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上,一首與兄弟合唱的《征途》更是成為說唱歌曲中的經典。本張迷你專輯收錄了《兒子娃娃》《白日夢》《征途》《水滴石穿》《realman》《漂partII》六首歌,完美詮釋了那吾克熱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帶著他的兄弟一起踏上“愛與夢想”的征途。

1.《兒子娃娃》

那吾克熱全新完整版《兒子娃娃》正式上線啦!
“我來自新疆,You call me 兒子娃娃/我來自烏魯木齊Represent 巴郎子!”經典HOOK裡一句地道的“兒子娃娃”讓那吾克熱闖入了大眾心中,“兒子娃娃”在新疆正是“男子漢”的意思。那吾克熱的詞曲之中也總是在說唱自己的家鄉,以及最後那句I'm made in China,徹底詮釋了《兒子娃娃》的靈魂,不忘根,不忘本,這才是地道的中國風,我們用說唱的方式讓國魂炸裂!

此版《兒子娃娃》更是正面回擊所以質疑,他的verse寫到“燃燒整個夏天只有25票那又咋啦!?”,他用最為真實的態度直抒自己滿腔的能量,在說唱的道路上,保持真實,堅持熱情,方能歷久彌新!“都以為我會喪氣垂頭/我面帶微笑離開根本沒有回頭!”這也是那吾克熱面對音樂,面對說唱的堅定,因為最優秀的作品,也總是在最激烈的碰撞中誕生!作為rapper,那吾在說唱的道路上已經行走十年了,十年征途,說唱不息,選擇了前方就別再回頭,就算現實殘酷,聽著《兒子娃娃》,也能找到方向!

2.《Real Man》
那吾總是很真實,總是大膽的展現自我,這次錄音室版本《Real Man》的上線也是帶來了最純正的聲音去贏得聽眾的尊重。風格不同定義不同,但是因為堅持做自己的東西,才能做自己的冠軍。那吾的歌詞也是自我心聲的真實展現,在現代社會甚至顯得傳統而復古,但這就是他堅定而純粹的信念,為了“家人、愛人、孩子和自己的兄弟”不懈努力拼搏。

那吾在《Real Man》裡的為人哲學也是先進而溫暖的,“爺們兒”一詞通常來說總有一些“大男人”的意味,但在那吾這裡,他想要重新樹立觀念,承擔責任,努力衝刺才是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的核心。這樣的觀念在那吾的歌曲裡是一以貫之的,成為real man並不難,難的是活的通透,行的大膽,堅持有愛。Real man 應該是男子漢,也可以是所有人都渴望活出的樣子,希望每位喜歡這首歌曲的朋友,都能Be a real man,真誠的活著,成為自己和所愛的人心中的依靠。

3. 白日夢
那吾克熱&DK聯手創作單曲《白日夢》,輕鬆歡快的旋律,天馬行空賦有想像力的歌詞,讓你聽過之後就能跟著一起哼唱。這支單曲的誕生終於完成了他們多年前的約定。一首好聽的歌曲,一次簡單的合作,是對曾經一起攜手哭笑的兄弟的承諾。
那些一起看過的風景,足夠彼此一輩子熱血沸騰相隨。誰都不會忘了誰,無論前方是風雨還是光虹,沒有誰會被命運遺落。年少輕狂時候的約定,放在大家的心底,有人陪著一起走,永遠的partner,讓你足夠大膽去做夢。
他們曾做過一個夢,夢裡的你偷走超人的披風並穿越宇宙,蘇醒的斯巴達三百勇士自己做領袖。有EMINEM一起研究韻腳,還能蓋一座說唱學校讓Dre當校長。
做著白日夢,大聲唱出來,沒什麼大不了,誰的心裡,沒住過一個長不大的小孩?說唱,瀟灑,放肆,Everyday every night, 開開心心做自己的白日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唱自己喜歡的歌,說自己想說的話,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說唱,白日夢可以讓你簡單的像個孩子,試過的你才知道其實這才是生命最大的快樂。
可是從白日夢中蘇醒,在現實中的你步履蹣跚,但是有什麼好怕的?你不要忘了,你的身邊還有一群兄弟,你的心底還燃燒著Rap的烈火,你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在向夢想進軍。更理性的思維,幫助你從抽象中判斷完成宿命,最機靈的安排,足夠讓你有勇氣攀登出行。你的白日夢,行動來證明。經驗積累,不知疲憊,總有一天,大風吹起,讓你扶搖直上九萬里。
為實現白日夢,愛夢的你就不會覺得累。可是靈感的爆發,不僅是炸裂的一瞬間。不老的是永遠的青春,Chase the dream是永遠的Hip-Hop精神,沒有什麼不敢想,未來怎樣誰又能知道?如果哪天白日夢實現,會讓你看到,屬於白日夢的耀眼光芒。
4. 漂 Part II
《漂 Part II》錄音室版正式上線,好聽燃炸的旋律搭配備受好評的藏頭verse有沒有讓大家“火 力 全 開”?作為“漂”系列的第二首歌,那吾通過自己的經歷有了更多來自生活的感觸,更是以此提醒大家,困了,累了,頹靡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家鄉,想想自己出發的地方,絕不“半途而廢”,而是“逆著風我繼續沖”,有心人,天不負。一切為了“我的夢想”,一切“因為我還年輕”,因為年輕所以正在漂泊!

這首歌正是獻給每一個漂泊在外的人,不論你來自山川還是湖海,不論你住街頭或是廟屋,每一個奮鬥者,都是在路上堅定前行的人,希望那吾的這首歌能“敲”醒你的內心,伴你繼續與生活搏擊,風雨無阻!

5.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是如此簡單的道理,就像人生本該勿忘初心。這是那吾克熱的自述經典,更表達了他對於人生的漫漫求索,他道訴了自己走上說唱道路的十年征途,“自嘲、自省、自勵”,可謂銘心三問,人最難的就是真誠的與自己的靈魂對話。從“一支筆、一張紙”到找到說唱“做它知己”,從“用原創站在新的高度”到嘗試重新定義說唱,那吾克熱在音樂上走過彎路,但他從不放棄,堅持到最後,終於用音樂會見眾生。

“你們真以為我是為冠軍而來的嗎?”那吾克熱用這句話問自己,也在問所有人。選擇還是堅持?何處又是前方?你選擇的方向就是前方。那吾在這首歌裡要訴說的很簡單,那吾其實和所有人一樣的在漂泊,在堅持自己的理想在求生,無論遇到多少險阻質疑,依然堅持走到現在。在百般磨練中,去迎接更好的明天,走著自己的路,邁著自己的步。“勿忘初心”方能“水滴石穿”。


6.《征途》
從一個男孩成為一個男人要走多少路?
這是一場征途,征途的路從不平坦,真實的人生是我們會各自經歷“命運的坎坷”,“有的生兒育女,有的已離去,有的在異國他鄉為了夢想拼盡全力”...然而,那吾說:“無兄弟不征途”,因為有了兄弟,“我們並肩作戰,乘風破浪,經歷著歡喜和坎坷!”所以,鍛煉出了勇敢的心。所以,這是我們的時代!這必將是我們的時代!

這是一群男孩兒的故事,更是講訴信念和友情的故事!這群男孩兒一起走過了生命中最好的時光,現在他們將去創造更加奪目的未來,聽著這首歌的你不孤單,我們都在自己的征途中進擊,或許明天無比璀璨,不過也是你我囊中的戰利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