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試圖改變我
專輯 - 6 首歌曲 |

不要試圖改變我

2023/12/25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五年的等待,終於迎來了全新的音樂旅程。
從小清新的旋律轉變為搖滾的激情,卜星慧在這張專輯中展現了音樂風格的多變。然而,最深愛的還是流行搖滾,這是她最擅長且最喜歡的音樂形式。
這次的專輯更是特別,因為它是卜星慧完全獨立製作的作品。沒有經紀公司的支持,沒有金援的幫助,她只能依靠身邊的朋友、夥伴和自己的堅持,一步一腳印完成了這張專輯。這是一次真正的音樂冒險,展現了她堅韌不拔的音樂精神。
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卜星慧最真實的寫照。歌詞毫不掩飾,毫不遮掩,以最直白的方式呈現了卜星慧的生活點滴。每一個音符都是她心靈的投影,每一句歌詞都是她故事的一部分。
這張專輯不僅僅是音樂的蛻變,更是一場音樂旅程的深刻體驗。卜星慧用她的音樂,述說著五年來的沉寂,以及在這段時間裡所經歷的成長和奮鬥。這是一次真誠而勇敢的展現,讓我們一同感受她音樂中的力量,聽見她的心聲。

藝人介紹:你可能以前在各大音樂祭、選秀或電視節目和音樂商演中看過卜星慧。
如今,卜星慧以多重身份展現她的多才多藝。她不僅是一位音樂製作人,更擔任許多網紅演唱會音樂總監的角色。同時,她也是寵物電商品牌“亞力山小”的創辦人。此外,作為百萬網紅含羞草的御用吉他手,她在網絡世界中散發著她獨特的音樂魅力。這樣的多元發展不僅展現了她的深厚才華,也呈現出她對音樂事業的無盡熱情。
活潑搞笑的卜星慧,無論是在線上還是線下,都毫不遮掩地展現著她的真實面貌。她經常與粉絲分享音樂心情和生活趣事,以輕鬆風趣的方式與大家建立深厚的互動。這樣的親和力讓人感受到她無窮的活力與笑容。
卜星慧的生活不僅止於音樂,她更是一位斜槓的奇才。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她投身於多元的事業,用各種身份展現她的熱情和實力。跟隨她的音符,讓我們共同品味她音樂旅程的多彩與深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