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
專輯 - 10 首歌曲 |

躺著

2018/08/3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躺著就要躺出新姿勢
在生活裡,躺出新態度
在音樂裡,躺出新高度
趙泳鑫全創作專輯《躺著》,定義2018最佳姿勢
“手機不離手,吃啥都沒夠,有座絕不站,能躺絕不坐”
10首年輕人喜歡的音樂,反諷現代年輕人的“躺現象”
夠燃,夠潮流!躺著就要躺出天翻地覆
歡迎躺著聽
趙泳鑫新專輯《躺著》世界等你用新姿勢迎接!更特性更多樣性更成熟曲風!

世界等你用新姿勢迎接,趙泳鑫選擇“躺著”面對!繼上張專輯大獲好評後,歷時兩年,趙泳鑫潛心創作,詞曲唱親力親為,編曲製作一手把控,以更具特色更成熟的音樂風格,Funk、R&B、Future Bass、Jazz Pop、House舞曲等信手拈來,打造了這張2018個人全新專輯《躺著》,10首音樂作品,再次將自己的音樂才華與偶像氣質展露無遺。


新專輯《躺著》不僅有重新詮釋2018都市男女最佳情感關係的《稀客》;還有藏著他自己的私密故事,如《Lili》、《自首》等;也有他看到的這個世界正在發生著的現象,如《躺著》、《杜英才》等;更有自我創造的多元空間,如《就算你還在》等。可謂是內外兼修的一張屬於他個人的代表作。由於全部親力而為,趙泳鑫更巧妙地在歌和歌之間用歌詞和概念埋下各種彩蛋,細聽會發現,每首歌其實互為因果互有連結。

要麼喪,要麼燥!新專輯表態年輕人享受生活熱潮,反諷現代都市“躺現象”!

玩轉生活,要麼喪,要麼燥,該宣洩就宣洩!
隨著現代都市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們壓力越來越大,有人甚至不願拼搏,被喪文化主導著自我,於是乾脆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針對大多年輕人都開始喜歡躺著這一現象,大家手機不離手、吃啥都沒夠、有座絕不站、能躺絕不坐的日常,趙泳鑫通過反諷口吻的音樂作品,向這個浮躁的社會傳達著自己獨特的新(心)態度,好好學習,躺著向上!

生活也許殘酷、無情,但生活也是一面鏡子,世界看你用什麼樣的姿態來迎接它,你若喪,世界比你更喪,你若微笑,世界開滿鮮花。沒有不勞而獲的機會,沒有不努力就能實現的夢想。天從來不妒英才,而是英才妒英才,更多時候要相信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總有人會發現那不可方物的才華和價值。我們可以任性的躺著、可以忙裡偷閒、可以去相信生命在於靜止、可以劍走偏鋒、可以特立獨行,但是主導我們命運的是我們對生活的心態,所以說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趙泳鑫從“躺現象”裡,思考出自己的“躺文化”,用年輕人喜歡的音樂風格,與這個時代溝通。

《躺著》就要躺出天翻地覆,趙泳鑫躺著定義2018最佳姿勢!

既然越來越多人喜歡“躺著”,於是趙泳鑫在歌詞裡呼籲:“來,我們一起躺著!”不跟大家唱反調,而是用音樂雪裡送炭唱高調。諷刺“躺現象”背後對生活喪的一面,而不是拒絕表面的“躺行為”,高調地把自己思考的“躺文化”傳遞出來,給予大家正能量。從之前首張專輯大獲成功後,趙泳鑫一直思考著自己下一張專輯要怎麼做?如果重複宣揚自己音樂的酷炫就沒意思了,所以在這張專輯裡,趙泳鑫從心思考,從新出發,與這個時代接軌,為這個時代發聲。

這一次,歡迎大家躺著聽趙泳鑫。聽音樂是最佳減壓時間,躺著是聽音樂的最佳姿勢。鬆掉所有緊繃和壓抑的神經,隨時隨地就像躺在最舒服的床上,不去想討厭的人和事,把全身心交給趙泳鑫。“不信你閉上眼,跟我一起躺著,來,來,我們一起躺著”,躺進趙泳鑫的音樂世界裡,夢遊這10首歌的時間。躺著,是2018的最佳姿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