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1 首歌曲 |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電影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6/07/1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所有的青春都有一段遺憾深藏或者淺沒在心底。
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是一生一世。
因為深愛而難以忘記,因為衝突而任性離去,因為不舍而又攜手從前,青春的小幸福正因如此輾轉迂回才讓人生更為動人。
所以……“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並不是所有的青春故事都是圍繞著“愛、戰、死”那麼重口深刻的主題,平平淡淡的青春因為輕描淡寫反而更令人回味。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電影原聲的所有曲目由當紅音樂人、有著“OST男神”之稱的王錚亮親自操刀製作。整張專輯十一首音樂作品(包含兩首歌曲、九首配樂)均按照電影情節發展編排,所有單曲的主題和音樂所表達出的情緒緊密結合,一氣呵成地將青春的迷惘、人物的衝突、愛情的堅定全方位詮釋。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影迷通過整張專輯可以完整體會電影中的所有情境和男女主角的心情。除此之外,主題曲《還在這裡》的卡拉OK版曲目也超值附贈其中,影迷們可以試著“走進電影”一展歌喉,演繹自己的“青春”之歌。
主題曲《還在這裡》由王錚亮作曲,青年作家盧思浩填詞,萬家銘編曲,該片女主角劉亦菲攜手王錚亮共同演繹完成。這也是劉亦菲時隔三年後再次進入錄音棚演繹的新歌。
插曲《你是我的》的歌詞部分是由“王錚亮夫人”——國內知名小提琴家文薇親自創作,作曲、編曲、演唱均由王錚亮完成。同時文薇還負責了該曲目編曲中小提琴部分的演奏,王錚亮本人也參與了手風琴部分的演奏,二人珠聯璧合的完美演繹為整首歌曲的格調增色不少,所以這首歌曲也是屬於他們“致青春”的 “定情曲目”。這首歌配合電影中蘇韻錦和程錚的愛情,將他們熱戀中的美麗及心情的點滴描繪的一覽無餘。
“致青春”的最後,蘇韻錦和程錚選擇終結遺憾,勇敢遵從內心的感受,然而他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發行日期

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