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聽眾
專輯 - 1 首歌曲 |

最佳聽眾

2012/08/0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韓庚最新單曲《最佳聽眾》發佈 邀蕭亞軒合唱強強聯手
樂華娛樂旗下藝人韓庚7月28日在北京舉行了個人演唱會,並由此拉開了“寒更·庚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帷幕。韓庚2012年先後為大家交出了前導畫冊、全新國語專輯《寒更》以及巡迴演唱會三份成績單,將2012“韓庚音樂年”這一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
北京演唱會熱情猶在,緊接著韓庚為喜歡他的朋友們又送上一份厚禮——全新單曲《最佳聽眾》重磅發佈!這首歌曲更是邀請到了樂壇天后蕭亞軒一起合唱,相信兩位全能實力藝人的合作,會迸發出更多精彩火花!
《最佳聽眾》這首歌曲由“詞聖”林夕精心打造,探討的是高於朋友,又不是戀人的那種微妙的感情關係。在你身邊有沒有一個願意在你委屈時聽你傾訴,在你彷徨時給你鼓勵的異性朋友呢?或許你們彼此有好感,卻又不是戀人,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彼此的身邊。然而這種微妙的感情,沒有戀人間的排他性,或許會更為長久。正如歌詞裡唱到的:“因為朋友不只是朋友,還有什麼不懂。一直活在你眼中,那麼多年,你是我最佳聽眾。”
整首歌曲旋律輕快、朗朗上口,略帶R&B的曲風讓人聽起來猶如看見雨後的一縷新綠,清新自然。韓庚及蕭亞軒也是運用了細膩的唱腔演繹著歌曲所描寫的那種微妙的感情。兩個好聲音的碰撞,發生了奇妙的化學變化,值得仔細玩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