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
專輯 - 1 首歌曲 |

Insomnia

2018/07/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白天燥動 夜晚失眠
最燥男團 CTO
從亞洲到美國 不給睡的情歌來襲
2nd single “Insomnia”

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最燥時刻,就是無法入睡的想念,C.T.O的第二首全新作品《Insomnia》, 由六位團員組成失戀陣線聯盟,搭乘著美式節拍,你一言我一語,完美分佈出一首失戀別聽的失眠曲。

《Insomnia》這個單字就是失眠的意思,微酸的旋律,美式的編曲風格, 加上中英文歌詞順暢地互相較勁,聽C.T.O的情歌,似乎更加過癮,原因其一當然是歌唱實力不容小覷,畢竟六個團員都是比賽出身的實力派,除此之外,勇於分享自己的情感,也讓整體歌曲氛圍傳達更佳完美:失眠的梓鑫得靠呼朋引伴忘記煩惱;宇慶翻看合照找回憶;仕偉買女友零食自虐;薛恩聽音樂慢跑;振緯宅在家整理房間;梓寧選擇熱鬧的地方麻醉自己,六個不同的失戀故事,巧妙的呆萌感連成一氣,也讓這首歌意外的添加了一份男孩們特有的坦率!

為了完整呈現《Insomnia》歌曲的整體美式氣氛,團員們與新生代的廣告名導歐哲倫特別飛往美國洛杉磯拍攝MV,並且邀請美國製片Brendan Garrett參與製作,曾經製作過Iggy Azalea、Lindsey Stirling等知名歌手MV的Brendan依據歌曲需求,召集攝影師Jonathan Chou(拍攝過Desiigner、Smino、T-Pain)加入拍攝陣容,以及來自泰國混血辣模Kat Ingkarat (Steven Seagal史蒂芬席格電影女主角)擔綱女主角,Kat一人分別於六位團員對戲,更添影片看點。

走在洛杉磯的日落大道上,唱著《Insomnia》, 六位團員CTO給你一種最燥的情感狀態,讓人不醉也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