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ts
專輯 - 15 首歌曲 |

The Hits

2007/06/11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全球唱片銷售超過3000萬張,5座葛萊美獎喝采的美國國民天后親自參與挑歌的精選大碟
.包括2000年Billboard熱門單曲年終榜總冠軍單曲「Breathe」、蟬聯抒情榜12周冠軍的電影【珍珠港】主題曲「There You'll Be」、全美抒情榜11周冠軍金曲「Cry」、生涯首支全美熱門單曲榜Top10單曲「This Kiss」
.同時收錄2007年全新灌錄的單曲「I Need You」、「Lost」和「Red Umbrella」



超過3000萬張的全球唱片銷售量,11首勇奪全美鄉村榜或抒情榜的冠軍單曲,20支勇奪全美各大音樂電視頻道音樂錄影帶排行榜冠軍的音樂錄影帶,12座鄉村音樂學院獎(ACM),5座葛萊美獎,4座全美音樂獎,4座全美直選大獎,3座鄉村音樂學會獎(CMA),這些都是費絲希爾(Faith Hill)的傲人成就。近15年來,她憑藉著親和力十足的風采以及擅長拿捏歌曲情感的迷人歌聲,成為流行樂壇的國民天后,她最近的3張專輯-“Breathe”(1999)、“Cry” (2002)、“Fireflies”(2005)都在發行首週同時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與鄉村專輯榜的冠軍,讓她成為音樂史上唯一一位連創3張同時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與鄉村專輯榜冠軍后座的女藝人。2006-2007年,費絲希爾與提姆麥格羅(Tim McGraw)這對鄉村樂界的天王天后夫妻檔攜手的「Soul2Soul Tour」巡迴演唱會,其累計門票收入高達1億4200萬美金,超越Garth Brooks,寫下鄉村音樂史上跨年巡迴演唱會門票收入總冠軍的記錄。

2007年的10月,費絲希爾親自參與歌曲挑選的精選大碟“The Hits”,與樂迷一起分享她在音樂旅程中的榮耀時刻與追逐音樂夢想的心情點滴。費絲希爾表示:「有人認為精選輯的發行就是一個重要里程的結束,我喜歡把它視為是一段間奏,因為,我不想把這段把我送到這場閃亮派對的里程給結束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