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轉動
專輯 - 11 首歌曲 |

繼續轉動

2009/03/27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熱血搖滾主打 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繼續轉動」
‧Ella+Hebe掏心創作感動主打-愛到瘋癲
‧動力火車+林志炫三大男高音飆唱,搖滾與美聲最完美的合作-「愛上你不如愛上海」
‧「海角七號」、「仙劍奇俠傳」、「白色巨塔」片尾曲、插曲通通到齊
‧感動翻唱「你是我的眼」等10首歌曲
‧台版獨家-動力火車與中華職棒球員合唱之職棒廿年球迷版主題曲-With Us



以搖滾高亢嗓音風靡全華人的動力火車,1997年首張專輯「無情的情書」創下百萬銷售,一直到2004年「就是紅」光輝全紀錄,張張專輯成績輝煌,2005年更以「就是紅」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但近10年來唱片環境大為改變,唱片市場持續下滑,許多中生代歌手面臨事業瓶頸,動力火車認真思考著未來。

四年沒有發片的時間,動力火車兩個人的生活有了不小的變化,顏志琳結婚有了兩個小孩,尤秋興也因信仰與健康,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與習慣,在身心健康與生活穩定的狀態下,兩人仍持續有新作及現場演出的工作,終於在今年累積了一整張完整的專輯作品,準備在唱片市場上再度出發。

從去年下半年延續至今,全世界均籠罩在不景氣的低迷氣氛中,動力火車選擇在此時再出輯,想證明唱歌仍是自己最強大的武器,想用音樂鼓舞自己和聽歌的人,2009年3月27日即將推出的新專輯「繼續轉動」,收錄新曲及4年累積的作品及能量,期望以滿滿的音樂動力鼓勵大家在失意的時刻,只要不放棄就能讓人生「繼續轉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