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散

2021/11/1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天下不散的筵席 離別人終將再見
歲月使然 青春的我們 好聚好散

陳立農 冬日暖心校園單曲《不散》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上演著的告別,但青春的流逝並不全然意味著憂傷與不捨,每段情感中那些彼此共同擁有的美好記憶不會被吹散,我們終將會有再次相遇的一天。

當下課鈴聲漸弱,珍藏在時間細縫裡的那些青春歡笑與遺憾一一重現;當歡樂的頌歌響起,預示著每一次的離別,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

陳立農在2021初冬之際推出暖心校園單曲《不散》,陪伴著大家回顧這一年的收穫與成長。

《不散》由橫掃雙金的王牌創作人佳旺老師作曲,許媛婷老師作詞,連袂為陳立農量身打造走心抒情力作。 悠揚的弦樂與清新的雙簧管及長笛相互交織,勾勒出舊時光的日常景象,和諧而耐聽。 陳立農用這首歌唱出對於時光流逝的釋然,微笑訴說著人間的聚散離合,如同冬日和煦的陽光,溫暖撫慰著每一顆心靈。

時至歲末,所有歌迷和農糖們翹首以盼的陳立農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即將出爐,我們不見不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