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on Hollow
專輯 - 18 首歌曲 |

Barton Hollow

2012/03/05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 2012葛萊美「最佳民謠專輯」、「最佳鄉村重唱/團體演出」兩大獎項肯定矚目新秀,2012年首張清新大作
◎ 發行即登上美國告示牌民謠及獨立榜冠軍、搖滾榜亞軍、流行榜Top10
◎ 國際版加收翻唱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美國「搖滾名人殿堂」詩人Leonard Cohen、「鄉村音樂名人殿堂」終身會員Jimmie Davis等巨星暢銷曲
以新人之姿,靠著首張專輯《Barton Hollow》,不僅征服NPR Music、Paste Magazine、Amazon、Time Magazine、iTunes、Huffington Post、Associated Press、AllMusic等權威媒體,入選「2011年最佳專輯」名單,更在2012年葛萊美獎上風光獲得「最佳民謠專輯」、「最佳鄉村重唱/團體演出」兩項大獎肯定,The Civil War成為2012年西洋樂壇矚目焦點!
2000年就出道的女主唱Joy Williams,在白人福音樂壇,發行過多張專輯,創作與鋼琴彈奏實力堅強,更拿下多達11座Dove Award提名,單曲更獲得許多熱門影集如「亂愛高校生」、「實習醫生」、「美女上錯身」等重點配樂。對Country/Folk情有獨鍾的John Paul White,出生巴拉巴馬州,移居納許維爾深入探索鄉村源頭。2008年雖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he Long Goodbye》,卻未引起矚目,但也讓John和Joy相遇相識,共組The Civil War。2009年的暖身迷你專輯《Poison & Wine》,以同名單曲在影集「實習醫生」中,初嘗走紅滋味,並以此曲入籍Paste Magazine的「Best Of What's Next」。
好評不斷的《Barton Hollow》,由兩人共譜、共同演奏。一發行即登上美國告示牌民謠及獨立榜冠軍、搖滾榜亞軍、流行榜Top10,並跨海在英國和加拿大排行榜都有不錯成績。專輯交由鄉村樂製作大師Charlie Peacock(Amy Grant、Switchfoot、dc Talk)全權操盤。開場的〈20 Years〉在舒適的民謠感動中,帶出兩人默契十足的演唱,無比清新;悅耳的〈C'est La Mort〉譜入鋼琴及弦樂,值得一聽;〈To Whom It May Concern〉、〈My Father's Father〉、〈Barton Hollow〉更可聽見The Civil War動人精緻的演唱風格。國際版加收多首翻唱作,包括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經典曲目〈Billie Jean〉、Jackson 5時期的〈I Want You Back〉;榮登美國「搖滾名人殿堂」的詩人Leonard Cohen作品〈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鄉村音樂名人殿堂」終身會員Jimmie Davis的不朽之作〈You Are My Sunshine〉,都在The Civil War巧妙編曲安排下,賦予傳世經典全新生命,也溫暖了你的聽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