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Play
專輯 - 4 首歌曲 |

Re: Play

2019/08/27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鹿晗延續其獨特音樂審美,在這個夏日給我們帶了充滿驚喜的全新Remix EP《Re: Play》,包含四支單曲,集結Fabian Mazur,Machinedrum,TroyBoi,R3hab四名風格獨特的DJ合作,讓鹿晗的音樂審美、品質追求充分展現。打造專屬於夏天的舞蹈音樂。給這個夏天帶來了全新的感官體驗。

EP首支單曲《超級冠軍 Football Gang Remix [Feat.Fabian Mazur]》,由新銳丹麥鬼才 EDM 製作人 Fabian Mazur 操刀,充滿強烈個人特色的Remix,在原版歌曲激昂的基礎上,增添了幾分來自北歐的自由奔放,厚重的底噪使用使其帶來了比原版更強的「電力」。身為超級球迷的鹿晗,以這支 Remix 單曲致敬即將在世界杯展開徵程的英雄們,這個夏天,一起 Hear the crowd go。 《Skin to skin (Remix) [Feat. Machinedrum]》 由美國製作人 Machinedrum 打造, Machinedrum在美國電子音樂界佔有一個特殊的位置,他以其前衛,充滿科技感的風格在電子音樂界獨樹一幟。此次他巧妙地將各種音樂元素融入到這支單曲中,不同層次的音源與鹿晗空靈的嗓音迷幻的碎拍交織,既多彩繽紛又漂浮流動,用音樂帶你們穿梭如夢之境。

《Lu (Remix) [LUHAN X TroyBoi]》,與在泰晤士河岸用音樂掀起Trap浪潮的TroyBoi合作。鹿晗不同於以往的唱腔,搭配上TroyBoi的英國硬派Trap beat改編,在保持了《Lu》原曲的流暢flow同時,充斥著獨一無二的個性,顯得更加街頭與地下。厚重的Bass、恰到其份的每一處轉換、荷爾蒙爆棚的氣息會讓你瞬間沈迷其中,不斷單曲循環。 《某時某刻 Catch me when I fall (Remix) [Feat.R3hab]》與世界聞名的荷蘭DJ/製作人。鹿晗溫柔又不失磁性的聲音,舒服的 Vocal 搭上R3hab鋪陳又具有煽動的Drop,更加凸顯了徬徨與抽離感及虛實交錯的主題。R3hab一貫的迷幻氣質讓這首Rexmix成為了今夏全球 EDM 音樂場景中最大的驚喜。鹿晗的勇於嘗試,銳意進取與R3hab風格濃烈的產生的神秘的化學反應讓人欲罷不能。

《Re: Play》的四位DJ製作人,用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與鹿晗的嗓音進行了完美混搭,以鹿晗兩張專輯中四種不同風格單曲為基礎,製作了氣場更加別緻的四支Remix,為原作富賦予新生。充分體現鹿式風格的同時,也精彩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四位DJ的個人特色。走出安全區,勇於嘗試更多不同的音樂風格,大膽的將夏日元素足球,水波與硬核街頭進行打散重組,打破了固定的音樂風格常規,打造了今年夏天全球 EDM 音樂場景中最大的驚喜。鹿晗又一次證明瞭鹿式音樂的無限可能。打造了今年夏天全球 EDM 音樂場景中最大的驚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