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nted - Special Edition
專輯 - 10 首歌曲 |

The Wanted - Special Edition

2012/01/0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偶像改朝換代!2011全英音樂獎提名、英國當今最愛超人氣男團
*全球單曲銷售突破4百萬張,專輯跨過1百萬張門檻,臉書150萬名粉絲關注,Vevo/YouTube瀏覽率總計超過1億4千萬人次
*首度進軍美國,精選前兩張專輯代表單曲,再加收兩首全新歌曲"Chasing The Sun"、"Satellite"

2012年4月24日,英國超人氣男團The Wanted首度進軍美國,跨海發行同名EP【The Wanted】,此張迷你專輯裡的7首歌曲不僅精選了先前兩張專輯『The Wanted』(2010年)、『Battleground』(2011年)中的5首代表單曲“Glad You Came”(全英雙週冠軍+美國No.3)、“All Time Low”(UK冠軍/入圍2011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提名)、“Lightning”(UK亞軍)、“Heart Vacancy”(UK亞軍)、“Gold Forever”(全英No.3),更加收“Chasing The Sun”與“Satellite”兩首新歌。為了全球各地喜愛The Wanted的樂迷,特別企劃推出這張迷你專輯的加值版本,所收錄的歌曲更從7首增加為10首,堪稱是一張記錄The Wanted出道至今歌唱歷程的精選特輯。
成功培植偶像女團The Saturdays的Jayne Collins經由徵選方式,一手促成平均年齡僅21歲的帥氣小子合體The Wanted,他們帶來感染力超強的流行曲風、堅固的搖滾情誼與青春正盛的迷人丰采,為新世紀的流行音樂注入清新的氣息,也滿足了樂迷對優質男孩團體的渴望!
組團未滿三年,至今全球單曲累積銷售已突破4百萬張,專輯則跨過1百萬張門檻,他們的臉書有150萬名粉絲不時關注,擁有滿載的才華與自信,五個來自英國與愛爾蘭的大男孩前進美國,果然不負眾望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點燃舞動節拍強打單曲“Glad You Came”的iTunes數位單曲銷售量超過2百萬張,在全美Top 40電台榜已蟬聯三週冠軍,創下自1997年以來首支男孩團體在此榜封王紀錄,這首超級單曲更以告示牌流行單曲榜第三名成績,一舉超越由Take That所保持的英國男孩團體在美國的最佳排行紀錄!全新單曲“Chasing The Sun”已經獲選為即將於2012年暑假上映的動畫電影「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冰原歷險記4」的片尾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