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的記憶
專輯 - 2 首歌曲 |

翻牆的記憶

2021/11/02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21歲時的何方,歷經了人生中極大的起落考驗。從原本家境優渥的千金,淪為父親遭人巨額倒債的落難公主。
正值豆蔻年華的何方,面對著生命淬煉中的許多篇章,包括家庭的驟變、親情的矛盾、友情的羈絆、對愛情想望、事業的轉折、工作的起宕⋯等等,每一個生命的篇章就好像一道道圍牆。從當下,翻越過一層層生命歷程的阻隔,去尋找下一次、再一次、又一次絢爛的景色風光。

何方帶著叛逆、帶著勇氣、帶著浪漫、也帶著希望、更帶著信仰,不被環境牽絆,不被困難桎梏捆綁,用與生命奮鬥的力量奮力向上一蹬,翻越重重圍欄,也翻篇生命中一道又一道的美好時光。何方的故事、何方的音樂願能喚起在你我成長記憶中與幸福的每個約定。

生命猶如一部電影,喜樂哀愁或許不盡能由自己決定,而再回首事過境遷後的釋然,總會給心一道療癒新生的曙光。這次音樂製作人董子穆找來了電影配樂大師侯志堅編曲,為此具有故事畫面的歌曲添上更生動的色彩,在鋼琴觸鍵與大提琴弦樂交織中,沈穩流暢並豐沛細膩的將音樂故事娓娓道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