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未來波2
專輯 - 5 首歌曲 |

超未來波2

2023/01/06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絕情少年ZENBØ 再次出擊!
延續2021年《MEDIV》EP所帶来異⾊⾳樂美學
再次連線新時代的⿊⾊奇想,帶來五⾸現代風味濃厚的新單曲
正式向地球⼈宣⽰『MEDIV SEASON 2』強襲歸來
讓我們繼續追蹤這部如同⿊鏡的勸世⼤作,將這股⿊暗的原動能量 全數收入你的播放片單。
2021年是個動盪的⼀年,我們遭遇疫情、⼈與⼈之間變得疏離
各式的數位媒體成為我們這⼀年存在於世界上唯⼀的象徵
ZENBØ參與了台灣第⼀部嘻哈選秀節⽬《⼤嘻哈時代》
並在近七⼗位的Rapper當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績
在虛擬與現實中穿梭的ZENBØ,漸漸地在⽣活中產⽣了線上與線下的解離感 這讓⼈開始反思,或許⼈的存在僅僅是建構在數位上的1與0的⼆元體 或許⼈類的思維正開始從內⼼與⾁體轉變到裝置與雲端上,我們開始會去在意 「⼿機的通知」、「訊息的已讀」、「照片的真偽」、「以及網路的⾝份」
漸漸地將⽣活建築在網際網路之上,這是⼀件細思極恐的事情
這樣的⽣存模式正⼀點⼀點的消滅我們⾝⽽為⼈真實的存在,正在⼀點⼀點的上載 ⾃⼰的意志
⼀點⼀點的刪除現實中的⾃⼰,在這樣的環境裡,我們找到了另⼀種存在主義的演 繹⽅式。
或許數位的世界,才會是21世紀的少年們最安全最舒服的⼀⽅淨⼟,⽽我們正在體 會這樣的速度
這樣的恐怖,在名為《MEDIV 2》的巨⼤磁碟中不斷地寫入我們的歷史。
《MEDIV 2》以〈在路上〉揭開序幕,與MBK媽寶王⼀同飆速5G網路,揭⽰出現 今極度快速的網路現象,ZENBØ進化為變形⾦剛〈禪波基尼〉打造出禪波式的飆速 ⾳樂,〈版權所有〉夥同台饒教科書蛋頭BG8LOCC在快時尚⽂化的洪流中,站穩 ⾃⼰的⼀席之地,〈請勿打擾〉則與饒舌暖男HowZ共同吶喊出被社群綁架的⼼ 聲、在這樣的⽣活裡能否給我們⼀些私⼈的時間?〈I.D. Part.II〉則是⼀⾸寫給網路 恐怖情⼈的副本情歌,在建構愛與毀滅之上,我們該⽤什麼樣的愛來傳輸這些數位 化的感性?
⾳樂製作由來⾃lev的chillaxe編曲,將感性與理性揉合成全新的樣貌,〈禪波基 尼〉則由新銳BeatMaker Psycho製作,將ZENBØ從未展現過的街頭風味染上不同 以往的詭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