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專輯 - 5 首歌曲 |

Windy

2021/07/0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全能型”藝人JEON SOYEON(田小娟)出道四年後發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將以[Windy]佔領夏季音樂排行榜。

作為(G)I-DLE專輯的所有主打曲的創作者,並為自己的團隊帶來獨特色彩和風格做出了貢獻,此時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SOYEON首張個人專輯上,滿足人們期待的第一張迷你專輯[Windy],就像風一般自由奔放的視角展開SOYEON的另一個自我。

喜歡快餐和滑板,有著Z世代直率態度的Windy,是與(G)I-DLE隊長SOYEON不同的性格。你會從她令人驚艷的視覺轉變、直爽的歌詞和自由奔放的表演中發現她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此外,SOYEON致力於這次作品的概念指導,甚至創立了自己的品牌“Windy Burger”,包括宛如廣告般充滿復古氛圍的預告片和快餐盒樣式的專輯包裝,在這張專輯的各個元素中都能找到她那細緻的幽默感。

SOYEON第一張迷你專輯[Windy]收錄了搖滾/Hip hop風格的主打歌《BEAM BEAM》、歌迷期待已久的未公開歌曲《Weather》、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Quit》、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激烈節拍和歌詞的《Pyscho》以及展現Z世代間化學反應的《Is this bad b****** number (Feat. BIBI, Lee Young Ji)》等多種音樂。

充分享受這炎熱的夏天,迎接 BEAM BEAM 炫目陽光下吹拂的風。

[關於我們]
“Windy burger“是由JEON SOYEON和CUBE Ent.於2021年在韓國首爾聖水洞創立的獨特漢堡品牌。以其時尚又創新的理念被公認為全球市場的領先品牌。

與其他傳統專輯供應商提供現成歌曲不同,在Windy burger採用全創作歌手的方式,以新鮮出爐的旋律和豐富的故事呈現最真實的藝術家風味。

"Windy burger 的招牌菜單《BEAM BEAM》來自一張100%手工製作的專輯,由夏天、刺激和自由組成。三種成分完美平衡混合,其濃郁的風味得到了世界各地粉絲的認可和喜愛。

Windy Burger以‘Live like the wind’為座右銘,總是盡最大努力提供充滿MZ世代氛圍的菜單,並用他們的歌曲為炎熱的夏天降溫。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