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專輯 - 13 首歌曲 |

ANSWER

2009/03/05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知性創作女歌手Angela Aki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Answer』。
.收錄2008年日本金唱片大賞得獎作品、紅白歌合戰熱唱單曲「手紙」。
.收錄長瀨智也主演電影【Heaven's Door】主題曲「Knockin' On Heaven's Door」。



個性派創作女歌手Angela Aki,以其獨特溫暖的嗓音,充滿靈魂的創作,以及永遠帶著黑框眼鏡充滿知性的美感,繼2007年7月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TODAY』大受好評之後,累積近2年的創作能量,再次推出個人的第三張全創作專輯『ANSWER』。

收錄包括剛剛榮獲全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殊榮,全日本10萬國中生經典傳唱,跨越世代的熱賣單曲「手紙」之外共13首新歌,萬眾期待的Angela Aki的第三張創作專輯。

生存的意義,愛的真諦以及對音樂的堅持,所有的回答(ANSWER)都在這張充滿愛的專輯當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