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專輯 - 1 首歌曲 |

下雨天

2021/10/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好想知道,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Jumbo 江柏翰 音樂頑咖
翻玩經典 首波單曲
每個人心中都有的一首情歌 [下雨天]

Jumbo 江柏翰,17歲受 Bruno Mars、Coldplay 啟發,從此決定為音樂燃燒生命。在音樂上,秉持著蹲在周星馳肩膀上的信念,一口吃下「玩性」的惡魔果實,在音樂的偉大航道上載浮載沉,歷時七年的修行磨練,從「玩性」進化成「頑性」,2021年正式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

Jumbo x JerryC,雙J攜手翻玩華流經典情歌,第一首歌選定的是南拳媽媽的 [下雨天] 。這首歌曾經陪伴 Jumbo 渡過生命中無數個孤單的下雨天,因此成為心中的不二首選,全程參與製作與編曲,展現對音樂的企圖心與實力。在金曲製作人 JerryC 的引領之下,與 Lara 演唱版本截然不同的執著情感,音樂一開始從雷雨聲中墜進回憶的場景,如雨擴散漫開的吉他與Lo-Fi人聲透著濃濃的懷舊感,耳朵裡充斥著不安與不捨的雜訊,節奏強烈撞擊著心底的捨不得,跟著音樂回放心中遺忘的那部舊電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