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
專輯 - 4 首歌曲 |

Courage

2021/10/28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2021年的琴人樂坊Musicians’ House,依舊融合了東方傳統並結合新銳電音製作人Rabbii Poop運用時下流行EDM曲風與搖滾元素完成2021年全新專輯《Courage》 。

專輯介紹
《Courage》是由著名東方戲曲曲牌音樂及現代流行搖滾加上電音結合而成的改編創新曲,跳脫了傳統刻板印象的曲風,演出曲目共為4首,由中國笛、琴蕭、北管嗩吶、國樂嗩吶、電吉他,並由新銳電音製作人Rabbii Poop構思EDM編曲。

跟隨著一首首耳熟能詳的音樂旋律及現代電音搖滾的律動,帶領聽眾一同體驗最新的文化衝擊。


1.Dawn


2. Courage
選用17世紀在台灣盛行的傳統樂器北管嗩吶,並將北管傳統曲牌「風入松」加上Big Room House & Future Bounce融合成這首歌曲。

3. Hope
選自盛行於唐代的傳統戲曲曲牌「喜遷鶯」,運用傳統樂器-國樂嗩吶,結合Funk & Future Bounce曲風製作而成。

4. Blissful
中國宋元以後所盛行的南管音樂「風打梨」是描寫秋天的生活常事,運用琴簫的特殊氣質結合 Chillstep 、 New age 、 Chill trap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