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裡?
專輯 - 10 首歌曲 |

幸福在哪裡?

2018/06/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每個人一輩子,不斷朝向幸福的軌跡前進,使盡各種方式,尋求那舒適、圓滿的滋味。
追尋幸福的初衷,也常常是一個美好且正面的開始,但就在過程裡,常因當下的成就、貪念,忘記初衷,更永無止盡、變本加厲的尋求自以為最遠大的幸福,此時幸福是什麼?卻已迷惑了自己,回頭一看,早已傷害了原本等待著你付出幸福的人,你卻一直都沒發現,他需要的只不過是一個最簡單的陪伴。

別以為這只是一段關於親情、愛情或婚姻關係的省思,仔細想想我們所生存的大環境與社會的發展,不也和我們一起上演這齣追逐幸福的劇碼?

我們總是會說 還記得...
阿旺伯的那片稻田 那棵我們一塊乘涼的芒果樹 還有流過田邊源源的水圳
阿旺伯總不忘問我,吃飽沒?

還記得...路口轉角的夜市
隔壁那間一百多年歷史的土地公廟 前面的碗糕老店有我家三代的記憶

還記得...小時候,門一開就可大肆往外奔去
無憂無慮的奔跑也不必擔心任何危險 晚餐前媽媽總是大聲喊著我們回家吃飯

還記得...還記得,這一切卻只剩下還記得
仔細回想 也許我們要的幸福其實不難
就像那最簡單的陪伴一樣 只是時常在發展的過程中
我們盲目的追求開發、進步與便利 卻忘了真正讓我們幸福的究竟是什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