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之白日夢幻鮮奶油草莓蘇打
專輯 - 18 首歌曲 |

精選之白日夢幻鮮奶油草莓蘇打

2009/02/26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綠樂團主唱川瀨智子單飛活動第一人格青春啦啦隊隊長Tommy February6之甜蜜精選。
.收錄Tommy February6自2001年首張單曲「EVERYDAY AT THE BUS STOP」到未發表新歌「◯Strawberry●Cream◯Soda●Pop◯」共18首特大杯內容滿載!
.世界級!MALIBU CONVERTIBLE監製混音,Tom Coyne大師全新後製。



『午後的一杯酸酸甜甜的草莓飲品,遠處的充滿活力的啦啦隊隊長的聲音…從戴上眼鏡的那一刻,我看見了嶄新的世界』

綠樂團(the brilliant green)主唱川瀨智子自2001年起,完全自主製作的單飛計劃Tommy February6。帶給你80年代的復古風情,讓你怦然心動不已的可愛元祖娃娃音代表Tommy February6首張精選專輯『精選之白日夢鮮奶油草莓蘇打』

收錄自2001年Tommy February6首張單曲「EVERYDAY AT THE BUS STOP」起所有發表的單曲,以及以求婚為主題的超甜蜜新歌「◯Strawberry●Cream◯Soda●Pop◯」,首首都像是白日夢幻般,帶領你回到80年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