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Suns (烈日千陽)
專輯 - 17 首歌曲 |

A Thousand Suns (烈日千陽)

2010/09/08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毀滅時刻的奇光異彩,猶如聖靈逞威,唯有【烈日千陽】始能與其爭輝!
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
全球矚目的2010年全新史詩鉅作!

*以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完整地編織出一張前所未有的概念式驚奇大碟!
*樂團首腦麥可、多座葛萊美獎加冕搖滾宗師Rick Rubin,再度攜手操刀製作!
*話題收錄空降美國告示牌搖滾榜冠軍曲、知名電玩遊戲【榮譽勳章】主題曲「催化劑The Catalyst」,激發出視覺與聽覺充滿爆炸性的雙重震撼感!


自2000年的“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開始,聯合公園(Linkin Park)以十年的時間,用無數的音樂獎項(世界音樂獎、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MTV音樂大獎,滾石雜誌年度風雲人物),以及全球累積超越5千萬張的驚人銷售,證明他們絕對是本世紀以來最偉大的搖滾天團。這個由充滿嘶吼力道的Chester Bennington,與音樂鬼才Mike Shinoda這對雙主唱所領軍的六人樂團,用他們自己的音樂及影像,不斷地藉由創作來傳達自我信念,以及對這世界的無盡關懷,讓聯合公園這個符號所代表的意涵,早已超越搖滾樂的範疇,它所代表的是一種鼓舞世人超越冷漠的文化現象、一種同時交織著憤怒及憐憫的矛盾態度、更是一個面對各種複雜情緒來襲時的宣洩出口。
  毀滅時刻的奇光異彩,猶如聖靈逞威,唯有烈日千陽始能與其爭輝!延續上張專輯“末日警鐘:毀滅•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的環保議題,睽違三年的全新作品“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的創作靈感來自被稱為美國“原子彈之父”的物理學家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在史上第一顆原子彈試爆時想起了印度著名史詩,引用所說出的一段名句:「If the radiance of a thousand suns were to burst at once into the sky,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plendor of the Mighty One」,由此,可以看出此樂團新作充滿反戰意識。而在專輯製作部分,繼上張專輯的愉快合作之後,樂團首腦Mike Shinoda及多座葛萊美獎加冕的搖滾宗師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U2)再度攜手操刀,以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完整地編織出這張前所未有的概念式驚奇大碟。專輯開場曲「The Requiem」在安魂曲的吟唱聲中開啟末世序曲,“原子彈之父”Robert Oppenheimer接續獻上警世宣言「The Radiance」;正當Chester Bennington還在「Burning In The Skies」的戰火燎原之中狂奔逃離之時,Mike Shinoda立即踩著貝斯線條及轟隆節拍,帶著「When They Come For Me」正面迎戰;忽然聽見心跳聲般的碎裂節拍,「Robot Boy」在規律的頻率之下,計算著自我結構裡所殘餘的人性,讓人格外心痛;在穿越「Jornada Del Muerto」的死亡之旅後,「Waiting For The End」讓現實與虛擬、真相與謊言,全都打破了界限、相互牽制;搖滾力道全速衝刺,「Blackout」與心魔不斷交戰,「Wretches And Kings」則是宛如打不倒的鬥者一樣,挑戰眼前的獨裁威權;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馬丁•路德充滿愛的「Wisdom, Justice, And Love」之後,中板抒情搖滾「Iridescent」映射出虹彩滿天;「Fallout」讓原子塵埃漫天飛舞,「The Catalyst」走出迷霧,用信念再度打開生命的堅韌樣貌,這首空降美國告示牌搖滾榜冠軍曲,被知名電玩遊戲【榮譽勳章】選作主題曲,單曲推出首週,立即創下超越1200萬次的傲人點播紀錄;專輯末曲「The Messenger」用空心吉他簡單點綴,讓歌曲中想傳遞的訊息成為主角,是聯合公園從未嘗試過的嶄新曲風。
成軍十年,聯合公園從來都不是一台公式化的流行歌曲複製機,他們一向忠於用創作旅程中的每個真實記憶,寫出他們的心底之音。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在他們的音樂世界裡,不斷地得到共鳴,找到歸屬。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