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 俄羅斯奇遇記》推廣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 俄羅斯奇遇記》推廣曲)

2018/06/26
試聽 聽全曲
黃曉明跨界央視馳名動畫IP大頭兒子 打造新一代爸爸神曲

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是“新大頭”大電影系列的第三部電影,將於2018年7月6日暑期檔全國上映。電影別出心裁地將主題曲創意改編,並邀請黃曉明演唱,代表了新一代爸爸的標誌性“神曲”。

童謠也時尚 黃曉明牽手央視馳名動畫IP

該歌曲將《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深入人心的主題曲旋律進行創新改變,既保留人人傳唱的經典旋律,又加入電子、爵士、嘻哈等元素,將歌曲賦予全年齡的時尚氣息,頗具流行實力。此次邀請晉升為爸爸身份的黃曉明傾情演繹,歌詞也更加符合時下親子基調,可謂是大人小孩都能唱的新任全民童謠!

全新升級的主題曲雖然保留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旋律,但聽起來動感時尚,十分符合新時代父子的“審美”,同時頗具爵士韻律與電子感的風格也成為黃曉明尚未挑戰過的曲風。他表示演唱過後,對此類曲風非常有興趣,感覺也非常好,並笑稱之前在小視頻中曾使用過同一團隊創作的“神曲”作品,有意願再次合作,可謂把新生代時尚老爸的精神展現得淋漓盡致。

歌詞走心打動“新晉老爸” 成為家人是最好的奇遇

最吸引並打動他演唱這首歌曲的,還是詼諧中體現樸實走心的歌詞。黃曉明表示最有感觸的就是“最難忘的回答,你叫我第一聲爸爸,陪你慢慢長大,帶著夢想一起出發”一句,讓他眼前瞬間浮現初為人父的種種畫面。
與你成為家人,是最好的奇遇。相信這一首特別的《新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亦能打動全天下所有父親的心!在這個夏天,給孩子最好的陪伴,一起走進電影院,感受這一場人生奇遇。

央視馳名動畫IP大頭兒子的最新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由央視動畫、央視少兒頻道、萬達影業出品,鹿鳴影業、貓眼電影、愛奇藝、北京亞細亞影視聯合出品,將於2018年7月6日暑期檔全國上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