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七彩 (CLOUDS AROUND THE LANDSCAPE)
專輯 - 11 首歌曲 |

雲門七彩 (CLOUDS AROUND THE LANDSCAPE)

2018/05/3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雲門七彩》是來自北京廣播學院錄音藝術學院曾遂今教授的音樂創作。

專輯內容以四川峨嵋山的風光為主題,並將傳統音樂和現代音樂的語言結合,令人有種空靈、深邃的感覺,彷彿進入時光隧道,沐浴在仙光山水之間…。

曾教授的音樂創作很不同於一般的音樂市場,似古似今、非古非今、是古是今,裡面有其十足的音樂理念和想像空間,是一種非常特別的Music Style!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來自中國峨嵋山的春光雪韻,烏尤樂山飄不去的綠影。

歷經了千年風霜,樂山大佛依舊端坐在滔滔岷江之畔,佛頂雲濤滾滾,仙光彩霞充射天際灑落雲間,氣勢恢宏。

製作人介紹:曾遂今 教授 
中國四川樂山人。曾任《音樂學術資訊》主編、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音樂研究所音樂學術情報研究室主任、音樂社會學研究室主任、國家音像製品審核機構專家委員會成員、中國藝術研究院音樂研究所研究員。
現任北京廣播學院錄音藝術學院教授,臺灣國立台南藝術學院客座教授。
已出版音樂理論著述8部,發表論、譯、評、音樂科普等音樂文論500萬字,為國內廣播媒體、境內外音像媒體以及影視故事片和專題片製片人、廠礦企業、城市、中直文藝表演團體、地方文化節日的主辦方作曲、編曲、配器或音樂製作大量作品,現為音樂社會學學科帶頭人,主攻大眾音樂文化運行及音樂傳播學的學科建設和網路音樂傳播研究,數位音樂創作製作研究。2002年受聘為中國峨眉山風光、佛教音樂製作人。論文與作品多次獲獎。多次參加國際學術會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