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unshine(電影《何以笙簫默》英文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You Are My Sunshine(電影《何以笙簫默》英文主題曲)

2015/04/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You Are My Sunshine》是黃曉明、楊冪主演電影《何以笙簫默》的英文主題曲。由Jimmie Davis作詞作曲,華語樂壇天后張靚穎演唱,並由張靚穎本人親自制作。“You Are My Sunshine”(你就是我的陽光)作為《何以笙簫默》的經典愛情箴言,被張靚穎的獨特聲線演繹得深情唯美。 傳唱70餘年,《You Are My Sunshine》早已成為愛情歌曲的經典;風靡10年、經歷105次售罄,《何以笙簫默》也被譽為淳愛故事的經典之作。致敬經典,大銀幕全新演繹,電影《何以笙簫默》英文主題曲將《You Are My Sunshine》重新編曲,由華語樂壇天后、實力唱將張靚穎親自操刀並演唱。天籟般的旋律中,娓娓道來的是初見的悸動,離別的傷感,還有一生“愛,不將就”的深情守候。 十年最強IP《何以笙簫默》風靡10年,經歷105次售罄,登上“最希望被改編為電影的文學作品”榜首。電影《何以笙簫默》自開機便收穫無數關注,黃曉明、楊冪、佟大為、楊穎(Angelababy)、謝依霖、黃子韜、陳沖、何穗等偶像巨星同臺飆戲,陣容超強,顏值爆表。近期,有關《何以笙簫默》主演、預告片、主題曲等話題頻頻登上熱搜榜,影迷期待值狂升不止。電影《何以笙簫默》將於5月1日全國上映,霸主級大片領跑五一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