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專輯 - 6 首歌曲 |

感謝

2013/06/25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2012年11月9日,張靚穎在“我的模樣”巡迴演唱會深圳站現場首次演唱新歌《感謝》,這首歌是張靚穎與音樂團隊特別為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動創作的主題曲,張靚穎用深情的歌聲呼喚更多人為江豚帶給人類的美好而感恩,從而加入江豚保護的行列。在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上,WWF特別為張靚穎舉行授牌儀式,宣佈張靚穎正式由WWF明星志願者升級為WWF長江江豚保護大使。   
作為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好朋友,張靚穎在近兩年內不斷投身倡導保護江豚的公益事業中,連續兩年與保護江豚志願者親赴長江進行科考。同時也深深感受到,付出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會讓人有去呵護、去愛護、去保護的慾望。張靚穎也希望藉由這首《感謝》呼籲更多人加入到“留住江豚的微笑”行動中,為保護江豚付出大家的關懷與努力。   
《感謝》單曲一經上線推出,就得到歌迷及媒體的熱烈反響。接連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等指標性電臺榜單冠軍。爲了製作《感謝》MV,張靚穎特別在微博中發出徵集,收集“微笑的力量”,請大家自拍微笑。活動上線後收到了網友近2000張微笑照片,在最後完成的MV中,剪輯了400餘張大家的微笑畫面,令整支MV充滿正能量,溫馨動人。   
2013年,《感謝》公益EP限量發行,除了收錄WWF“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動主題曲《感謝》,還特別將2012年底至今張靚穎尚未實體發行的4首單曲收錄其中,以回饋所有歌迷的支援。整張EP秉持環保概念,以環保材質為包裝,特別附贈三張感謝明信卡,以鼓勵大家積極傳遞“感謝的力量”。身為WWF長江江豚保護大使,張靚穎更是以身作則,發起成立“感謝愛豚基金”,宣佈將把此次《感謝》EP的版稅收入,全數捐獻給保護江豚的相關單位機構,以支援他們繼續開展保護江豚的工作,同時希望藉此呼籲更多人一同加入保護江豚的行動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