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中場相遇
專輯 - 11 首歌曲 |

我們在中場相遇

2018/05/3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25年,她從一個在台下看人發光的小女孩,蛻變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發光體。

她,是Karen莫文蔚。

今年是莫文蔚出道第25年,回首過往,她從1993年出道至今,演出50部電影,演活了我們心中那些難忘的角色。音樂上,發行了超過30張專輯,7度入圍、2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也拿下了最佳專輯的大獎,舉辦超過75場個人演唱會,甚至曾在意大利和西班牙開唱!

這樣漂亮的成績,是因為她始終珍惜每個機會、努力不懈,認真迎接各種挑戰、樂觀以對!愛情上,更在兜兜轉轉之後和初戀男友成婚,如今兩人已相識31年。現在的莫文蔚,一切都如此閃亮值得慶祝,但她卻認為這是她的「Halftime」,就像一場球賽,上半場值得歡呼,但比賽仍未結束。

中場時分,讓我們在「Halftime」一起狂歡吧!享受擁有的一切,為自己贊好,然後帶著笑容和從未改變的熱情與初衷,完成更精彩無限的下半場,成為真正的「人生勝利組」!

帶著這樣的信念,Karen莫文蔚開始籌備她久違的新專輯。

新專輯將會分為<上半場>及<下半場>,

在上半場中,Karen將和過往曾和她一起締造經典的知名製作人及音樂大師們共同完成,在久別重逢後擦出令人驚喜的全新火花。

而下半場,你將看到莫文蔚的無限可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