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南風 (《滾石摘星號》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等待南風 (《滾石摘星號》主題曲)

2023/10/2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要跑多遠才追得上夢想?
從熱情的南方,到開闊的農田,我爬上了沒有去過的山,又追到了夕陽下的海港,
I am a Star Chaser. 那顆叫作夢想的星,卻一直還在遙遠的地方。

可我在路上遇見了你,你和我那麼的不一樣,
但我們有共同的方向,We are Star Chasers,在音樂裡唱出了相同的願望。
我們在大地的舞台上較量,在夜裡升火暢談,
離別的時刻只能擁抱和祝福,我們都還會繼續上路。

抵達了星空下的最南方,無盡的海洋像未知一樣,太陽升起要再度前行,
南風中我們一起寫下這段摘星的日記,
每當南風吹起,我會記得今天,記得自己的努力,記得每一個你。

-

一群懷抱音樂夢想,有著不同天賦的年輕人,搭上了一班名為「摘星號」的列車,朝著南方那顆最亮的星,展開了一段冒險的旅程。為了前進,他們挑戰了自己的極限,跨出了舒適圈,流下了眼淚,也面對了自己的恐懼。這一群 Star Chasers 亦敵亦友,互相欣賞也相互競爭,在每次的關卡之後面對無奈的道別,再次收拾行囊邁向下一關未知的挑戰,走過小鎮、漁港、山林、部落,當夜越來越深,他們終於抵達最南方的海岸,當南風吹起的時刻,朝陽浮出了海面,屬於他們的舞台就在眼前。

〈等待南風〉是滾石首度跨足影視的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主題曲,節目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與音樂精靈米非一起展開摘星旅程,每集都有華麗的滾石群星陣容加入,包括周華健、蘇慧倫、任賢齊、李心潔、徐懷鈺、于子育、曹格、頑童MJ116、八三夭、孫盛希、九澤CP、賴晏駒、曹雅雯、李浩瑋、U:NUS,從上萬位參實者中精選出的三十位新聲種子,歷經重重關卡,在天地之間的戶外舞台展技,爭取摘星號最終的八個席次。
最終的八組優勝選手,在南方的海岸邊接受滾石群星的集訓,交出自己的創作,登上最終的舞台,Star Chasers 在阿嶽的帶領下將這一段夢幻旅程的點滴共創出這首〈等待南風〉,紀錄著他們成長的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也即將和大家見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