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專輯 - 5 首歌曲 |

22

2018/05/2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汲取黑樂之根 持續進化創新
引領日本City Pop風潮新星LUCKY TAPES首張主流EP
宛如一劑甜蜜強針 教人不禁中毒沉溺其中的極上POP之作
由高橋海(vo)、田口惠人(b)、高橋健介(g)三人組成的LUCKY TAPES,於今年正式主流出道,發行全新EP《22》。延續LUCKY TAPES初期輕快愉悅的放克曲風,加上以燦爛閃亮與虛幻易逝共存的世界觀作為樂團新軸心的這張作品,以同名曲〈22〉開場,在台灣街頭取景拍攝MV的這首主打曲,輕盈魔幻的旋律讓心情也隨之雀躍。其後是略帶粗曠質感的〈NUDE〉,緊接著再來到反覆循環節奏與美麗合音自然交融的〈EASY〉,然後一氣呵成地進入到可說是這次作品另一大亮點,由懷舊感的旋律搭配上情感豐沛的詞句所構成的〈MOOD〉,最後則是以充滿了爵士馳放韻味,還特別收錄了他們今年2月至泰國演出時,會場所錄到的觀眾歡呼聲,以鋼琴詮釋的演奏曲〈ENCORE(Voice Space)〉作結。雖僅為5首曲子的EP,精巧卻豐富完整的曲目安排,成為LUCKY TAPE打入主流漂亮的一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