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爽的 - Remix
專輯 - 1 首歌曲 |

用爽的 - Remix

2021/10/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DAPUN大胖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電音製作人,多年在美國深耕音樂製作,擅長各式EDM曲風,從Tropical/Progressive House, Future Bass, 到Dubstep/Trap, Glitch Hop都能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在2020年底回到台灣,期望能以最新的美式電音帶入華語流行音樂產業盡一己之力。

WTF 用爽的 (Remix) 與嘻哈邪典-張伍合作,用最強力的Dubstep曲風,帶給觀眾全新的聽覺刺激。
這個時代太多事情不該被定義,每個人各自的標準到底在哪邊,為何一定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強加於別人身上,到底什麼樣是好,什麼樣是壞?時常在不同通溫層,不同年齡層,或甚至只是不同個體,聽到不一樣的聲音?那就別管他的吧! 用爽的,用自己覺得爽的。也如同這首歌炸裂你的聽覺的世界,我們就是來用爽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