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暫停
專輯 - 1 首歌曲 |

如果時間暫停

2021/10/0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 溫妮 Winni 個人專輯 《問題少女 Wonder Girl》首波溫♡主打〈如果時間暫停〉
◆ 問題少女第1問: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做什麼事?
◆ 溫妮想要握緊的「他」,竟是多年來不曾忘記的音樂夢!
◆ 溫妮親自創作、「自由發揮」阿達A/DA 擔綱製作,碰撞出超能量的音樂驚喜!

這兩年,很多人的工作跟生活,都被迫暫時停了下來,溫妮也不例外。原先忙碌的行程,雖然讓她過得很充實,但當世界好像停止轉動的時候,她也忍不住會想:如果未來就是這樣了,真的回不到過去,有沒有什麼事,是會後悔沒能夠及時把握的呢?然而在她心中就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 —— 發個人專輯!

從出道那天起,在溫妮的心中,始終有一個音樂舞台的夢想,也是這個夢想,推動著她去做翻唱、發單曲、辦生日音樂會。因為她之所以會愛上表演,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夠站上舞台、唱出自己的歌。所以這些年來,即使在電視節目、網路節目、自己的頻道,溫妮的成績都有目共睹,也獲得許多溫泉蛋的支持,但對她來說,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才是這一切的終極目標!

於是,當疫情讓所有工作暫停下來的時候,多出自己時間的溫妮,開始積極奔走聯絡,尋找合作夥伴一同創作、企劃,用力催生自己的首張專輯。不僅參與每一首歌曲的創作跟製作,也在企劃跟宣傳的每個環節都親身參與。就是希望能夠把握此刻的心情跟難得的機會,把一切做到最好,算是要給自己一個不後悔的交代,也要給所有溫泉蛋一個充滿驚喜的代表作。

〈如果時間暫停〉由溫妮攜手曾合作過〈未完成〉、〈問你喲〉的Emma郁采真共同創作,找來好友「自由發揮」阿達A/DA 擔綱製作人。朗朗上口的旋律、爽快的流行搖滾曲風,讓大家在溫妮再進化、更有力道的歌聲中,聽見她想要送給大家一份充滿陽光的正向力量。


溫妮 Winni 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 Wonder Girl》
10/7 正式開始預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