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ER
專輯 - 14 首歌曲 |

DAPPER

2018/05/1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跨越各世代與類型,集結了唯有SOIL才得以號召的堅強客席音樂人跨刀助陣。
以爵士為軸心,融合交錯Hip-Hop、Electro、R&B等曲風的最新型SOIL徹底呈現!
初回盤DVD收錄「LIVE SESSIONS at Little Nap MUSIC STAND」3首現場精彩影像及
〈夢想寄託 feat. Yojiro Noda〉MV
若說SOIL & “PIMP” SESSIONS相隔兩年的此張最新作《DAPPER》是樂團的二度出道代表作也不為過。收斂起過往給人狂野爆裂的印象,這一次他們挖掘出自身成熟深邃的一面,導引出教人心神馳放的搖擺韻律,為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聽覺感受。以日劇「偵探物語」主題曲〈夢想寄託〉作為先發單曲,邀來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跨刀作詞與演唱,破天荒夢幻跨界合作所產生的化學效應教人驚豔不已。除此之外,擁有驚人歌唱力的R&B歌手三浦大知、同樣在流行爵士領域深耕多年的老戰友EGO-WRAPPIN’、當前最受耳尖樂迷關注與高評價的新銳另翼樂團yahyel主唱Shun Ikegai、出身巴黎的混血歌姬Kiala Ogawa、兼具神秘特質與渾然天成才能的新世代嘻哈女伶Awich,以及Suchmos、WONK等當前都會洒落人氣樂團皆爭相競邀合作的女歌手Nao Kawamura,一字排開教人目眩神迷的超豪華陣容,與SOIL & “PIMP” SESSIONS共同激盪出此張充滿了溫醇音色與性感氣息,充滿大人魅力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