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輩 - 乘風 (電影原聲大碟)
專輯 - 14 首歌曲 |

我和我的父輩 - 乘風 (電影原聲大碟)

2021/10/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我和我的父輩》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劇情電影,由吳京、章子怡、徐崢、沈騰四人聯合執導 ,“中國電影追夢人”再次集結。本片是繼2019年《我和我的祖國》、2020年《我和我的家鄉》後,“國慶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以革命、建設、改革開放和新時代為歷史坐標, 通過“家與國”的視角描寫幾代父輩人的奮鬥經歷,講述了中國人的中國精神,再現了中國人努力拼搏的時代記憶。電影將於2021年9月30日全國上映。

吳京導演的《乘風》單元由吳京、吳磊、李光潔、張天愛、魏晨、余皚磊等主演,講述了冀中騎兵團與冀中人民共同抗擊日寇侵略的故事。

今日,《乘風》原聲專輯正式上線,一共包含14首原創音樂。影片音樂由著名音樂制作人於飛(曾擔任《八佰》、《金剛川》、《刺殺小說家》等大熱影片音樂總監)聯合知名作曲家Gordy Haab(代表作《星球大戰:舊共和國》 、《封神三部曲》等原創配樂)共同打造。在國內外百余名樂手的演奏下,給大家帶來一場震撼的聽覺盛宴。該單元的影視原聲全部按照杜比全景聲標準制作,並開創了中國電影音樂原聲帶首次以全景聲格式發行的先河。《乘風》鐵血,配樂燃情,一場讓人身臨其境的英雄史詩就此上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