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粵)
專輯 - 1 首歌曲 |

放肆 (粵)

2018/04/1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謝霆鋒新歌《放肆》
就當我無知 就當我幼稚
活著就是放肆!

當大家仍沉醉於要活著Viva,其實你可以再踏前一步,因為活著更應放肆!

謝霆鋒全新歌曲《放肆》,要以一首歌時間,提醒大家人生只得一次,與其跟隨別人的步履,規行矩步去過一世,何不捉緊自己理想,徹徹底底地為自己活一次!事實上由霆鋒談活得放肆,實在是不二人選。因為他凡事都不理常規,不愛限制,更加不喜歡聽到「不可能」這三個字!一出世,就似要跟世界的規限對著幹,令人佩服是,各種框框都因為這份堅執,成功地逐一打破。

《放肆》有廣東及國語兩個版本,但無論是廣東歌詞︰「人生得一次 才瘋癲一次 成熟才 需要盡情幼稚」還是國語歌詞︰「何必要一樣一樣 一副行走的空皮囊 沒有了自我 理想 希望 還能怎樣」除鼓勵大家要行出自己的路,不要盲從別人,也在激勵大家要勇於嘗試。既然唱得出,便先身體力行,霆鋒今次將EDM元素帶到去自己的搖滾音樂裡,用強勁的節奏去演繹這個熱血大道理。霆鋒︰「我不會跳舞,又不會像DJ般打碟,但都嘗試走進這個世界,算是好放肆吧!」

回想像威化般乾脆的霆鋒,他的行徑會被視為反叛、任性,但到今時今日他仍保持這份初心,伴隨放肆的是一份勇氣。「這份勇敢是來自既然冇得認輸一走了之,那倒不如好好地面對,去贏他一次!」霆鋒說。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