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配

2021/09/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久違了,容祖兒!你怎麼還是那麼懂我們呢?



2021容祖兒最新廣東單曲,最心知肚明的主打歌《不配》,這次突破了以往的演繹方式,升級版的剛柔並濟、收放自如的歌唱功力。這次非常珍貴的紀錄成長的真情實感,以輕柔的歌聲狠擊心臟的力度,完美詮釋了一段感情從淺到深,再到分道揚鑣的無奈至釋懷的抽絲剝繭。



「要發生,始終發生。」在學習選擇的路上,在成長之前,我們都是當事人;在成長之後,我們都變成了過來人。你說痛嗎?是的。那需要繼續痛嗎?那可未必!到底是我們都缺少了運氣?還是,是時候放自己一馬呢?原來,我們都可以選擇!



「要轉身,只好轉身。」最難的是話別,落得同情更難堪;只有合久必分,沒有分久必合的道理;我們注定會愛上別人,只要夠毅然決然;繼續沉淪不代表會雨過天晴;我們都不配辜負彼此曾經的付出。轉身,就是最好的體面!



為了完整和深刻的表達旋律優美的「不配」,容祖兒親自操刀執導MV,決定以現代舞的方式去完成這一次關於遺憾之美的表達,令到歌曲的精髓更能直擊靈魂且感動人心。同時,兼任歌者與導演雙重身份的容祖兒,更完整的將歌曲的靈魂注入兩位舞者的體內,演繹事過境遷後,回望過去的脆弱與堅強、逃避與面對的種種面向。



雖說,2021容祖兒最新廣東單曲《不配》,曾經身歷其境的人,都已心知肚明。但是,生活經歷越來越多的容祖兒,這次將情歌的結局交給你來決定和譜寫。希望藉著這首歌鼓勵每對分開的情侶,有一天重逢時會豁然開朗,依然帶著過去的回憶和情誼,繼續把對方當成不可或缺的朋友。



在不斷成長的階段中,當你回看過去的經歷,有點豁然是因為「如果當初不選擇那個角度,就不會導致後來不如意的結果」。同時,又有點後悔是因為「如果當初不是這麼的看事情的話,就不會發生後來的情緒擊潰。」。



有點豁然和有點後悔,就是成長的必經過程。是的,誰不是在選擇中長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