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三線的月光
專輯 - 1 首歌曲 |

台三線的月光

2018/05/0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這首曾在2017年由 王瑞霞 、 黃妃 、 秀蘭瑪雅 三人於<姬情台三線>首場演唱會中首度發表,同時也是該場演唱會的主題曲。
在今年2018/5/27將舉辦的<全面升級版姬情台三線>TICC演唱會開唱前,我們搶先於各平台媒體曝光該首歌迷朋友超高詢問度的單曲<台三線的月光>錄音室版本,讓三位歌手的歌迷聽眾們先聽為快。
來自不同的地方,三個人的出道背景也不盡相同,卻懷著同樣愛唱歌的初衷,最後走到了一塊,並組成<台三線>發行單曲及開了屬於她們三人的專場演唱會,在這首為她們三人量身打造的新歌<台三線的月光>裡,我們聽見她們在往夢想這條路上的執著,孤立無援時的恐慌,擦乾眼淚繼續向前的勇敢,三個人獻唱時溢於言表的姐妹情深,都可以在這首溫暖又勵志的歌曲裡滿滿地感受到,也藉著這首歌,希望鼓勵到所有聽眾朋友,在生命中繼續懷著追夢的勇氣,為自己的人生劃上漂亮的一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