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Rain (feat. 王嘉爾)
專輯 - 1 首歌曲 |

Lucky Rain (feat. 王嘉爾)

2018/04/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華納音樂「靈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婭維默契搭檔「亞洲實力Rapper」Jackson王嘉爾,為清新夏日帶來一場暢快《Lucky Rain》。

這首歌的誕生源自於TIA有一次赴美參加頒獎禮的經歷,因簽證問題原本趕不及飛洛杉磯的TIA,因為一場Lucky Rain導致的航班延誤,為解決簽證問題提供了時間,最後順利成行。TIA以此為靈感與美國製作人August Rigo共同創作了這首作品,原曲demo經歷了兩次編曲重制後律動及氣質完全顛覆,也是TIA首次嘗試融合了Soul music、R&B及Psychedelic等多種音樂元素的全新風格。之後TIA與好友王嘉爾分享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兩人迅速在音樂上擦出火花,王嘉爾也將捕捉到的靈感融入rap創作中,讓整首歌更加抓耳。TIA慵懶磁性的嗓音與王嘉爾極具衝擊力的暴風rap讓這首歌後段的節奏張力完全釋放,兩人的默契合作呈現出了現在的Lucky Rain最終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