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舞舞 - 都市練愛劇「動物系戀人啊」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舞舞舞 - 都市練愛劇「動物系戀人啊」片頭曲

2018/05/0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蕭亞軒Elva 2018 都市情歌全新力作
都市練愛劇【動物系戀人啊】片頭曲《舞舞舞》
數位單曲全面上架


「敬 親愛的前任:昔日的我們,僅以這首情歌,祝福每個你們。」

華語樂壇天后-蕭亞軒Elva醇厚的聲線曾被盛譽為「最完美女中低音」,此次傾情獻唱由金牌導演瞿友寧和新銳導演許瑋操刀執導,鍾欣潼、賀軍翔、隋棠、張睿家所領銜主演,點擊破2.5億的超人氣都市練愛劇《動物系戀人啊》片頭曲《舞舞舞》,這首都市R&B曲風的情歌,由陳珊妮作詞、苗小青作曲,搭配蕭亞軒特有渾厚的唱腔,濃濃的蕭式風格,細膩的口氣,輕輕的將城市內所有孤獨的靈魂都安撫了一遍,不只唱出一種情感的豁達,也演繹了在都市裡翩翩起舞的你我。

我們是各自人生舞台上的舞者,不論是即興演出或是有條不紊的雙人舞,我們都必須這麼舞著,身邊的舞伴來來去去,每一個起跳、每一個落地,過程都是不停地在尋找下一次的緣份,我們就這麼舞著,就這樣享受人生的節奏與旋律,在每一次的練習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步及內心的節拍,在其中以理智克制自己的情緒,在其中不動聲色的將情感收放自如,才是真正成熟的舞者,亦是長大。

「致 親愛的自己: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失去的,你要對自己握手言和,別辜負下一個人。」

/// 關於《動物系戀人啊》 ///

《動物系戀人啊》此劇講述了松鼠系女子楚之河(鍾欣潼飾),在與穩重的王大樹(賀軍翔飾)相愛中獲得成長的故事,劇中主角們編織交錯的情感糾葛徐徐展開。無論是從室友變成情人的楚之河與王大樹,還是“前任相見分外眼紅”的芬妮(隋棠飾)與秦浩(張睿家飾),甚至似有感情對手戲的楚之河與秦浩,都表現了多樣的情緒狀態,或擁抱,或落淚,或失望,或渴望,讓觀眾不禁好奇這四人的情感走向。風格清新與幽默並一針見血,探討現代人的婚姻關係,並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狀態下的愛情哲學,讓在戀愛中或已婚的男女觀眾都能感到深刻的共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