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牌(《滿月之下請相愛》影視劇插曲)
專輯 - 5 首歌曲 |

路牌(《滿月之下請相愛》影視劇插曲)

Various Artists
2021/09/17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插曲《月圓之時》,李紫婷演唱。“指尖穿過流年/觸碰你月光之下的側臉/一瞬間/又繁星點點”。李紫婷通過細膩的嗓音,讓大家隨著旋律感受角色的情深與故事的深刻,一場記憶猶新的雙向奔赴隨之而來。

片尾曲《光圈》由王靖雯不胖&小樂哥合作演唱,王靖雯不胖與小樂哥的嗓音完美糅合,律動中傳達出令人共情的張力與感染力。光年之外,邂逅浪漫,奔赴追光邀約。

主題曲《滿月之下》-曾詠欣用磁性的嗓音搭配,情感漸進的演唱方式,感情拿捏十分準確,主人公的情感交錯被吟唱的細膩悱惻,為之演唱實力與情感表現力而動容。

片頭曲《step by step》(《一步步靠近》)-嘉羿充滿感染力的聲線與英文歌曲本身自帶的獨特律動完美交織,情緒共鳴之間,動情十分。不同時空,跨越時間,迫不及待與你相遇,因為是註定,所以會相遇。

插曲《路牌》-李沐籽演唱。“凝望著你 時光重映在心懷/淚滴化開 攢多年的獨白/擦肩過去 就別再錯過未來/在同一段 時空裡住下來”,隨著旋律鋪陳演繹出“時光相隔多遠/有你就不算流浪”的堅定不移,滿月之下,盡情相愛!
"

發行日期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