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愛 無止盡)
專輯 - 4 首歌曲 |

Eternity (愛 無止盡)

2009/01/16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全球900萬次心跳見證,因為有你,愛 無止盡!
‧「情歌至尊」搖滾麥克MLTR,睽違五年、全新大碟!
‧首支喜悅情歌〈Sweetest Surprise〉,滿佈搖滾麥克最為招牌、宛如〈Sleeping Child〉的情歌悸動。
‧從領悟人生起伏的〈It's Gonna Make Sense〉,再到祈禱世界和平的動人佳作〈The War Is Not Over〉,流露搖滾麥克更臻成熟的樂團佳作。



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的音樂,結合了北歐流行樂的清新氣息與英美搖滾樂的迷人風采,締造了全球超過900萬張的銷售,征服了全球樂迷的心,在2009年開春的最新大碟《愛 無止盡Eternity》中,他們將繼續傳遞永恆不變的真愛誓言。

搖滾麥克最早是一支在丹麥小鎮的咖啡店駐唱的樂團,他們的音樂夢想在1988年隨著贏得丹麥才藝歌唱大賽而逐步實現,樂團在接下來的兩年展開全國性的巡迴演唱,同時也培養出絕佳的歌唱創作與和聲默契。樂團在91年發表首張同名專輯《Michael Learns To Rock》,專輯裡頭的單曲〈The Actor〉不僅在家鄉奪冠,更在挪威、瑞典與亞洲各國的排行榜中登上冠軍王座。樂團在1993年所推出的專輯《Colours》,在〈Sleeping Child〉、〈25 Minutes〉、〈Out Of Blue〉等抒情單曲的推波助瀾下,衝破了百萬張的銷售,此張專輯在北歐與東南亞各國獲得了白金唱片或金唱片的銷售認證,同時還為樂團拿下德國與新加坡的音樂獎。樂團的人氣版圖,隨著1995年專輯《Played On Pepper》的登場,而蔓延到德國、法國、瑞士、義大利巴西、南非、阿拉伯大公國等地,此張專輯中的〈That's Why (You Go Away)〉、〈Someday〉等歌曲成了各地電台最受歡迎的情歌點播曲,樂團隨後以精選輯《Paint My Love》狂銷340萬張,更榮膺擔任1997年香港回歸演唱會的演唱嘉賓。樂團在第四張專輯《Nothing To Lose》發行之後,做了短暫的休息;2000年,樂團發行第五張專輯《Blue Night》,延續該團張張專輯銷售突破百萬張的光榮傳統。樂團在邁入新世紀後,持續在世界各地做巡迴演唱,樂團為答謝亞洲樂迷的支持,在專輯《Take Me To Your Heart》,特地在2004年將張學友的暢銷曲〈吻別〉重新填詞改唱成抒情歌〈Take Me To Your Heart〉,而在2008年,樂團更獲邀為北京奧運創作一首追夢之歌〈One World One Dream〉。

《愛 無止盡Eternity》是搖滾麥克的最新錄音室創作大碟,專輯由樂團吉他手/主唱Mikkel Lentz擔綱製作大任,專輯在丹麥的哥本哈根以及瑞典的哥德堡兩地的錄音室進行錄製,專輯中從體驗愛情喜悅的〈Sweetest Surprise〉,到領悟人生高低起伏感受的〈It's Gonna Make Sense〉,從擺脫百分百情人迷思的真心告白衷曲〈Shadow Side Of Me〉,到用夢想與信念取代爭鬥的和平之歌〈The War Is Not Over〉,再到浩瀚無邊、營造著夜空美感的演奏曲〈Eternity〉,每一首歌曲散發著歐式流行音樂的浪漫與優雅,也流露出樂團更加成熟的性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