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見 (電視劇原聲帶)
專輯 - 6 首歌曲 |

人生若如初相見 (電視劇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8/03/08
試聽 聽全曲
若是不相見,若是不相戀
霍尊/金池/孫伯綸/孫怡誠意獻唱
六首濃情新歌,完整呈現虐愛癡情
《人生若如初相見》電視原聲帶由愛而生

由韓東君和孫怡主演的民國虐愛濃情大劇《人生若如初相見》登錄春季檔,同名電視原聲帶正式上線發行。《人生若如初相見電視原聲帶》的歌手陣容彙集了霍尊、金池、孫伯綸、孫怡等唱將歌手和跨界演員,收錄了全劇完整6首劇中歌曲,製作精良曲曲動聽。

電視劇《人生若如初相見》講述了民國時期,嚮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與雄霸一方的軍閥之子“易連愷”之間的愛恨糾葛,演繹了一段亂世間愛而不得相見不相戀的淒美情感,所謂“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基於本劇的虐愛主題,此次劇中配樂和歌曲時時都透著因愛癡情癡心的情境。從霍尊(片頭曲《焚城雪》)、金池(同名主題曲《人生若如初相見》)到孫伯綸(片尾曲《鎖你鎖心》),三位唱將級歌手都把歌曲演繹得唯美深刻,動人動情。主演孫怡初試啼聲獨唱了女主角“秦桑”的角色主題曲(人物主題曲《初見初戀》),微甜的低吟淺唱卻表現驚豔,另外兩位主演鄭羅茜(插曲《女人心》)、鄒廷威(插曲《醉狂歌》)演唱的兩首插曲同樣可圈可點。

《人生若如初相見 電視原聲帶》由劉嘉、蘇宏亮、金十三、潘凡、孫沛等多位元優秀的音樂人參與制作,收錄包括霍尊、金池、孫伯綸、孫怡等歌手演唱的6首劇中歌曲,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及“天才聯盟”品牌發行。

電視劇《人生若如初相見》由完美時空傳媒娛樂集團、海寧新鼎明影視文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是金牌製作人林國華的最新製作,著名導演何澍培執導,彙集韓東君、孫怡、徐正溪、鄒廷威、陳若軒、方中信、侯勇、邵美琪等新生代演員和實力派老戲骨加盟出演。

發行日期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