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記憶 / 朴世煥‧鋼琴演奏專輯
專輯 - 12 首歌曲 |

愛情的記憶 / 朴世煥‧鋼琴演奏專輯

2018/04/13
試聽 聽全曲
近年來忙碌於美國、日本及韓國的鋼琴家朴世煥(Sehwan Park),睽違已久的新專輯Souvenir d’Amour(愛情的記憶)終於誕生。朴世煥透露,這張專輯花了他非常多的心血,此次創作猶如一趟全新的音樂探索之旅;專輯封面帶著淡淡的文青風格,他補充:「這種色調讓人感覺到和諧安定的生活,以及一種深愛自然的寂靜,而這也是我想在新專輯裡傳達的概念」。
主打曲〈愛情的記憶〉和〈隱士之旅〉是現場收音的演奏版本,一氣呵成的情感,真切動人;朴世煥的觸鍵向來剛柔並濟,流暢、優雅、清晰,而〈意料之外〉和〈永遠告別〉則展現了他充滿激情的彈奏技巧,靈活地在古典和爵士之間來去。
整張專輯保持著一種微妙的緊張感,每一首曲子之間彷彿有著無比強大的彈性,互相碰觸、撞擊,留下深深的餘韻。
《愛情的記憶》就像一幅水彩畫,我們彷彿看得見、觸摸得到,每朵音符飄過心裡的痕跡……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