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男人 (feat. 陶晶瑩)
專輯 - 1 首歌曲 |

十個男人 (feat. 陶晶瑩)

2023/11/2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這不是你聽過的《姐姐妹妹站起來》!這首黃明志與陶晶瑩合唱的《十個男人》,是黃明志改編自陶晶瑩經典歌曲《姐姐妹妹站起來》的全新版本,歷經壓箱兩年終於有機會面世。有別於原版從單身女性視角出發的怨嘆,改編版唱出現今男人寵愛女伴的各種優質行為,反映了現代女性對好男人的期待。

歌詞內容就像是一份「好男人行為指南」,包含薪水全部歸女伴、每天照三餐問候、生日週年慶蛋糕鮮花通通都不能忘,把女伴寵愛成無理取鬧的模樣也甘之如飴。光是聽歌就已經能讓不少女人都心花怒放,如果都能做到,肯定會成為女孩們的理想型!畢竟一個能夠無條件寵愛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一百分好男人,有多少女人能夠抗拒得了呢?

請自認是好男人的你現在就馬上把歌詞認真聽一遍,你究竟達成了多少項?最好把這首歌詞背熟並且每天複誦一遍,說不定一個月後就能成為姊姊妹妹都愛的那個第十個好男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