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9
專輯 - 1 首歌曲 |

CLOUD 9

2023/06/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NICKTHEREAL周湯豪接軌國際合作再一波 推出全新單曲〈CLOUD 9〉
受邀擔任「雪碧」品牌大使 再添新潮訂製色—夏日綠
以Chill抗躁熱 周湯豪無法喊停的創作 持續高標輸出中!
周湯豪甫入圍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並完成【REALIVE】演唱會高雄場和香港場,在龐大的精力投入籌備演唱會的過程之外,NICKTHEREAL周湯豪的合作邀約依舊滿檔,受「雪碧」邀約,透過這個契機,接軌國際推出全新單曲〈CLOUD 9〉,從寫歌、製作、到影像拍攝全部一手包辦,不僅全能,高產值令人驚嘆!付出的代價就是每天僅睡3小時,起床不是影像拍攝就是進剪接室、錄音室、排練室。但他依然將創作當作生活第一順位;做自己喜歡的事,投注的心力是百分之百的愛。
一向以掌控潮流色感,創造流行指標色為傲的NICKTHEREAL,特別在MV裡幫「雪碧」這個品牌訂製專屬色----夏日綠,佐用以Chill的音樂氛圍,加上律動感十足的舞蹈編排、場景設計、運鏡,完美傳達〈CLOUD 9〉魂獨樹一格的生命力,也像大雨過後清新暢快的大地氣息。
全新單曲〈CLOUD 9〉從周湯豪眼底把關的音樂與影像,維持一貫高標的產出,再次端上令人耳目一新的聽覺、視覺饗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