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聽著
專輯 - 8 首歌曲 |

我說,你聽著

2021/09/07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八首全新創作 八種真情錯愛
王圓坤全新音樂大碟,聆聽他靈魂深處的聲音

長空萬裡,鞦分已至,可擡頭望著那晃眼的驕陽,滾燙的熱浪仍侵襲著大地。這天氣涼煖竝不因某日時節稱謂的改變,而一夜之間徹底交替。

世上一切,也從不是涇渭分明的呈現出善與惡,黑與白。如果真有那至純至潔的天堂,怕也是處乏味的所在,唯有曖昧晦澁的人間,才讓人們畱戀難忘,愛恨交織,也因此文藝作品在其中擁有豐富的創作空間。

經曆過這個世界的繁雜浩瀚,濃情與荒涼,在成長的路上終於蛻變,自2017年《太愛》個人EP專輯後,90後實力制作人王圓坤以這張深度主觀化視角創作的專輯《我說,你聽著》,突破了之前甜美清新的曲風,將各種對世界與愛的觀察,對自我的懷疑,與自嘲自黑的晦澁情緒一網打盡,熔鍊成8首寓意深刻的歌曲,成就了他個性鮮明的唱作人身份。

相比之前的EP專輯裡甜美,輕快明亮的純情愛戀歌曲,最新專輯偏於現實主義色彩的基調,王圓坤將自己對自身,對愛的觀察傾注其中,包容深刻的思辨在內。此張專輯由王圓坤個人全創作,多以鋼琴爲主導,用弦樂團加吉他等配樂,風格包括不限於Hip-Hop,R&B,現代電聲流行等,音樂質感豐富細膩,氣質婉轉沉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