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Project X 巡迴演唱會Live Tour專輯
專輯 - 25 首歌曲 |

蕭秉治Project X 巡迴演唱會Live Tour專輯

2023/08/18
試聽 聽全曲
25 首歌曲
蕭秉治XIAO BING CHIH
Project X LIVE Tour Deluxe Edition
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
8/18 數位平台 全面發行

Project X=

暗黑的X搖滾的
痛快的X流淚的
上癮的X最嗨的

帶領你回到這一夜 一起脫掉束縛
膜拜朝聖 最狂音樂盛典

“X ”我們集體對音樂中毒的符號

蕭秉治《Project X》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
以X為命題打造X man 、X Lover 、X Party 三部曲

一次一次的地球人點閱
造就蕭秉治億次元宇宙

破億神曲製作機-蕭秉治
28首創作總點閱突破6億次

歡迎登入蕭秉治X音樂宇宙

集結歌迷珍貴意見 彙整夢幻歌單,Bonus特別收錄
▲蕭秉治 X 五月天 鐵漢柔情 狂人深情重感情金曲合唱 〈外人〉Live版
▲2023 霸氣外露 示愛單曲 〈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

頂尖團隊製作混音 蕭氏魅力感官襲捲 引領全場大合唱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在台北及高雄舉辦「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帶領歌迷啟動一場最爆裂、最激情、最痛快的、最深情、最搖滾的「X」音樂宇宙。「X」除了是蕭秉治英文名開頭字母,也象徵著只要和歌迷在彼此身邊就是無限(∞),因此演唱會上特別重金打造Double X天地舞台,以及360度無限璀燦鑽石光塔,印照出無限希望,延伸舞台觸角,直達觀眾席最近的距離觸動歌迷情緒,折射燈光讓現場猶如沉浸式體驗目炫神迷,舞台角落設置四座14米高LED燈柱多層次影像交疊效果,猶如台北最大型夜店舞池,共同交織一場最難忘的「Project X」篇章。

一開場,四名X特務持雷射步槍,無預警從空而降,執行「Project X」任務,打造緊張懸疑的神秘氣息,緊接化身為「X-men」特務的蕭秉治站在璀燦鑽石光塔炫爛登場,也宣告「Project X」正式展開,演唱〈不留活口〉、〈Wild〉以暗黑搖滾揭開序幕,點燃全場尖叫聲,他感動萬分,接著演唱〈LongLiuLan〉、〈天生廢〉、〈戰神〉、〈痛快世代〉、〈毒藥〉等歌曲掀起一波波感官狂熱。

而蕭秉治不只擅長暗黑搖滾,情歌更是一首首寫入人心,他化身「粉紅情人」帶給歌迷進入愛情的酸甜苦辣,無論是億萬點擊次數金曲〈我還是愛著你〉,或是千萬點閱次數的〈我好想好想你〉、〈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凡人〉等歌讓歌迷陷入蕭氏情歌的魅力之中。

在演唱會上,蕭秉治展現他的多變才華,HIGH的電音組曲PART緊接登場,〈Sugar daddy〉、〈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射手〉,點燃全場尖叫聲,嗨翻全場。

蕭秉治Project X演唱會巡迴LIVE數位專輯收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錄音精彩全紀錄,精選28首暢銷經典歌曲,帶領歌迷重溫一波感官狂熱。

收錄曲目:
1.Intro+不留活口
2.WILD+LongLiuLan
3.戰神
4.痛快世代
5.毒藥
6.彩虹黑洞
7.凡人
8.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
9.都是我的錯
10.偷偷的
11.我好想好想你
12.放了自己
13.我還是愛著你
14.Get out+Sugar daddy+On me
15.怦然心動
16.感覺犯
27.不按牌理出牌
18.射手
19.我無法不愛你
20.外人
21.逃
22.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23.我不小心愛上我的歌迷
24.外人feat.五月天
25.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