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odisiac
專輯 - 15 首歌曲 |

Afrodisiac

2003/11/25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靈魂列車音樂獎、MTV音樂獎、Billboard音樂獎最佳節奏藍調女伶與嘻哈界超級製作人Timbaland聯手打造全新專輯
專業音樂網站AMG、People雜誌四顆星高評
收錄英國金榜No. 6單曲Talk About Our Love、Afrodisiac、Who Is She 2 U、取樣Coldplay作品"Clocks"的" Should I Go"

  成熟性感的Brandy,以極具挑逗的專輯名稱「Afrodisiac」,再度刺激樂迷的聽感神經,嗓音詮釋上,也有著亮眼的轉變,加強演唱力道,讓嗓音顯的更為渾厚與扎實!由Timbaland混音的同名單曲" Afrodisiac",舞動感十足的節拍,包裹順暢R&B之旋律,相當具有排行暢銷潛力;首支急速在排行榜竄升的"Talk About Our Love",舒適復古靈魂音韻結合輕柔依舊R&B聲線,輔入東岸饒舌才子Kanye West的助陣,呈現出色耀眼的編曲及搭配共鳴!南岸饒舌新秀T.I.幫腔的"Where You Wanna Be",在動人抒情曲調中,取樣了民謠女歌手Janis Ian 1974年柔美佳作"Jesse";喜愛快節奏R&B樂曲的朋友,?對能在"Focus"、"Sadiddy"及"Turn It Up "連三發單曲中獲得滿足;末曲"Should I Go"則是取樣Brandy相當鍾愛之樂團Coldplay(酷玩)的暢銷單曲"Clocks"!這張專輯你可以聽到更為貼近Brandy內心世界,更多的熱情,更多的愉悅感觸,更多對新戀情的渴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