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視感未視感
專輯 - 10 首歌曲 |

既視感未視感

2018/03/3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知名導演岩井俊二領軍樂團『hectopascal (ヘクとパスカル)』,首張專輯《既視感未視感》收錄東日本震災應援曲『花は咲く』、Chara原唱的《無名地帶》電影主題曲『Break These Chain』、及電影《煙花》主題配樂『Forever Friends』等經典歌曲重唱六首、並收錄四首全新創作曲,不僅集結岩井俊二撰詞代表作,hectopascal更要以此問鼎亞洲樂壇。

同為知名演員及創作歌手雙棲身份的椎名琴音,與擁有纖細且深刻音樂情感的音樂人桑原まこ,加上岩井俊二獨到的感性特質,共同詮釋出的音樂,帶給人『第一次聽到的歌,卻似曾相識;而曾聽過的歌,又令人耳目一新』如此特別的聆聽感受,專輯也因此由岩井俊二親自命名為《既視感未視感》。

專輯的視覺設計,由曾為Mr. Children、小林武史、大塚愛等知名音樂人設計專輯的藝術家森本千絵為此跨刀鉅獻,以七吋的特殊規格打造有如故事繪本一般的包裝質感,各方面的完美結合,讓hectopascal敘說出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世界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3/30